查看: 490|回复: 0

随手一拍就是大片!银杏染初冬,郑州这场“金色盛宴”等你打卡

[复制链接]

396

主题

396

帖子

120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04
发表于 2020-11-25 20: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河南商报摄影记者宋亚猛 实习生 刘泽林文 / 图
初冬时节,郑州各大网红赏 " 金 " 图纷纷出没,当你错过郑州黄河迎宾馆热门的 " 网红打卡地 ",等了一年的限时黄金银杏美景林也即将揭开面纱。2020 年 11 月 24 日,一场雨水过后,郑州市人民公园银杏林被 " 催促 " 着开始 " 换装 ",一树金黄,耀眼夺目。据了解这些银杏树林依旧实行落叶不清扫,清洁工只对附近的垃圾进行清理,保留其原有的自然景观,未来一个月将是最佳观赏期。


满路遍地 " 黄金甲 ",郑州人民公园南门道路两旁生长着 18 棵银杏树,金黄的树叶在寒风中洋洋洒洒地向下飘落,经过堆积,一层层的金黄的银杏树叶十分耀眼。


又到一年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季节,郑州人民公园南门银杏林宽不过十米,长不过百米,是郑州最典型的银杏街道。


长约五六十米的主干道上,落了一层厚厚的银杏树叶,远远望去,一片金黄,景色如画。


漫步在银杏林间,脚踩着松软的金黄树叶,就像走进如诗画般的风景里,深秋的一抹金黄随手一拍就是大片,爱拍照的你千万别错过。


人民公园银杏林树龄均在 50 年以上,银杏大多比较高大,枝桠像杨柳一般垂落,美得干净纯粹,枝繁叶茂,别有一种感觉。


黄色落叶层层点缀,人三三两两分散其中,带你尽情感受初冬的静谧与唯美。


银杏黄了后,环卫保洁模式采取 " 只捡不扫 ",游客拍照留念满树的金黄和满地的银杏叶,更多一份浪漫。


当下正是银杏树叶逐渐泛黄之际,郑州人民公园南门内的银杏树金黄一片,飘落的银杏树叶也即将把道路铺成 " 黄金大道 ",银杏林的美景吸引着众多游客驻足观赏、拍照留念。


银杏黄了,叶片随风飘落,将大地 " 染成 " 了金黄色。眼下正是银杏的最佳观赏期,不少市民来到银杏树下,赏玩落叶,拍照留念。图为游客在银杏林下做游戏。(河南商报编辑 吴冰 首席编辑 华丽娟)
栏目主编: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河南商报 文字编辑:宋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