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光棍节到了!单身狗的呐喊:《情侣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复制链接]

7303

主题

730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5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5 23:01: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告诉我!11 月 11 日是什么日子?是的,既是光棍节,又是什么双十一。如果你年底想要表白,一定要慎重,因为年底这节那节的,太多了!什么冬至平安夜圣诞节跨年元旦,再接着来年的情人节 ......当然,比起挑选礼物的纠结,可能更令人难过的是,你并没有可以送礼物的对象。更更难过的是,作为一名单身狗,还得嗅着满世界狗粮的清香,在冬日的凉风里抱紧自己。不过没关系,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为了守护即将到来的单身狗们的正义,我们要团结起来怒喊一声《情侣是不可能在一起的》!此外,我们不能忽视天辰注册给行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对于激活市场有着深远的意义。


【安卓版】

对于探游科技,我怀疑他们是一群资深单身狗,并且我还有证据。瞧瞧他们的系列游戏,不仅有《拆散情侣大作战》第一部到第十部,还出了真人版,更有着《早恋是不被允许的》、《我的男友是条狗》等游戏,不得不说,感到十分舒适。再来看看《情侣是不可能在一起的》这款游戏,一如既往是一款脑洞解谜游戏,也不知道这个开发商的日常是不是就是想方设法的挖脑洞。

比如在游泳池。游泳大家都知道,是一项非常有益身心的运动,既能改善人的心肺功能,促进肺活量的增加,还能让肌肉更加发达,促进脂肪的燃烧。但是如果游泳池里看到的是亲亲我我搂搂抱抱的情侣,那估计燃烧的就是那一束从眼里冒出的火光。

比如在餐厅。虽然说一个人慢条斯理的吃饭也是一件挺享受的事,但如果你的隔壁有一对互相喂饭,仿佛对象还是个孩子的情侣,那估计这手上的鸡腿,就没那么香了。

比如娃娃机。本来抓不到娃娃就已经令人十分沮丧,但同样抓不到,对面那对情侣却有对方安慰的抱抱和亲吻,简直连眼前的娃娃都显得狰狞了些许,似乎在嘲笑你这个单身狗。所以当这些情侣在秀着稀奇古怪的恩爱,为了保护自己幼嫩的心灵不受伤害,勇敢的去反抗吧,所有你认为可能的,不可能的甚至奇葩的武器,都能拿来捍卫自己。拒绝狗粮和柠檬,大声的喊出情侣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