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谈谈CF手游赏金令直升100级!全民永久蓝龙魂!CF手游五周年庆典惊喜首爆

[复制链接]

7303

主题

730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5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5 22:40: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20年12月5日,《穿越火线》手游(简称:CF手游)上线五周年。值此重要时刻,CF手游重磅推出五周年庆典,筹备永久蓝龙魂、赏金令直升100级、暴击最高得5555钻、神秘皮肤、暗杀之眼等惊喜福利犒劳广大玩家。惊喜不止如此,周年庆盛典直播期间,5位神秘大咖将前来庆生,壕送Q币、钻石等福利!此外,我们不能忽视天辰注册给行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对于激活市场有着深远的意义。



图1:CF手游五周年庆典

赏金令直升100级!周年庆特别任务惊喜多

CF手游五周年庆典福利第一波,赏金令直升100级!12月5日起,玩家参与周年庆系列活动,包括但不限于完成排位赛、击杀数等各类目标任务,即可陆续领取到10000点赏金令、蓝龙魂觉醒石、王者之骰等奖励!

据统计,玩家在周年庆典期间不仅能实现赏金令直升100级,而且能将M4A1-蓝龙觉醒为M4A1-蓝龙魂。此外,玩家还能领取到众多武器、道具、钻石等福利。


图2:五周年庆典系列福利

暴击最高得5555钻!周年庆钻石银行来啦

CF手游五周年庆典福利第二波,周年庆钻石银行开业啦!11月30日起,全民齐来前期攒钻,后期领钻,玩家甚至能享受翻倍领取、多倍领取等惊喜福利!12月5日当天,玩家最低保底领取555钻,最高暴击5555钻;届时,全服还会有抽锦鲤的活动,成为锦鲤的幸运儿将能获得重磅大奖!

五位神秘大咖惊喜现身!永久12选5活动来袭

在CF手游上线五周年的重要时刻,五位神秘的大咖将会前来盛典直播间,与广大玩家共同庆生!届时,大额Q币、丰厚钻石等福利全场派送,人人都有机会赚得钵满盆满!

与此同时,永久12选5福利活动同步上线,全民都能领永久!12月5日起,玩家每日上线完成任务,即可参与永久12选5活动各种武器和道具任你选择,绝对是收藏家们不可错过的活动。

周年限定英雄级品质!全民觉醒得永久蓝龙魂

CF手游五周年庆典压轴大戏,全民觉醒得永久蓝龙魂福利!在全新版本中,M4A1-蓝龙和M4A1-蓝龙魂同步上线;玩家完成指定任务即可领取M4A1-蓝龙(永久)。12月5日起,玩家在活动中必得M4A1-蓝龙觉醒石;玩家可据此将武器觉醒为M4A1-蓝龙魂,获得周年限定英雄级品质(特殊品阶)武器!


图3:M4A1-蓝龙(永久)

CF手游五周年庆典,即将于12月5日重磅揭幕,五位神秘大咖将空降直播间与你我共同庆生,更有诸多福利登陆即送!想要获得M4A1-蓝龙(永久)、赏金令直升100级、 最高暴击5555钻、永久12选5、神秘主武器皮肤、AWM-暗杀之眼(永久)、五周年蛋糕帽子头饰等福利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啦!

【注】五周年庆典爆料活动仍处于优化阶段,上述截图、规则和福利不代表最终游戏活动内容。请以最终游戏发布的版本为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