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1|回复: 0

看一看《姬魔恋战纪》不要拐卖,要卖拐

[复制链接]

7303

主题

730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549
发表于 2020-11-25 20: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城主,又是周三见啦,本周的更新都有哪些内容呢,废话不多说,快来跟我一起看看吧!对于眼前的压力,鹿鼎平台有着自己的应对方式,能够通过产品自身的品质打破困境,迎来新生。


  姬魔恋战纪

  婚前总有意外--战姬薙云誓约开放

  赵云一开始只是被艾斯救下的小女孩,事隔经年之后,小女孩长成了大美女,一转眼竟然要和艾斯结婚了,不得不感叹时光的魅力呀!

  战姬薙云到达八心好感度,并完成八心相关剧情后,可解锁「誓约」剧情【婚前总有意外】。

  剧情片段:

  薙云:「唷吼!艾斯大哥,觉得怎么样啊?」

  一朵百合盛开于我的眼前。

  她有着幽蓝色的花蕊,娇艳欲滴,就那样静静地站在那。

  我起身走近,站在她的面前,就这样默默地看了许久。

  薙云:「说……说点什么嘛,艾斯大哥,就这样一直看着我,搞得我怪不自在的。」

  艾斯:「好漂亮。」

  薙云:「这、这样啊,还真是够直白的称赞……诶?艾、艾斯大哥?!」

  凝视着那逐渐泛起红晕的面庞,我伸出手托住她的脸,轻轻地摩挲着。

  『这就是我的新娘』,我用指尖把握着这份实感,心潮逐渐澎湃。

  薙云:「艾斯大哥,其他人都在看……」

  艾斯:「别动,我想再这样一会儿……」

  薙云:「好、好吧……真是拿你没办法。」

  我的眼睛告诉我旁边有人,可内心却只觉得这空间剩下我和她。

  我想一直看着她,大概不管看多久,都不会腻吧……



  为啥看这个剧情片段,我会有一种热泪盈眶的感觉呢,大概就是感叹他们的爱情来之不易吧,好啦本周的内容就这么多啦,下周会有魔王的多妻考察(后)

  哦,敬请期待啦!

相关:

《姬魔恋战纪》左慈也有求人的一天?初恋这件小事《姬魔恋战纪》来自香香的浪漫

天天向上《姬魔恋战纪》爱学习的水镜!万圣节趴《姬魔恋战纪》夜莺鸣泣之时

《姬魔恋战纪》新手恋爱必备宝典!《姬魔恋战纪》魔王与娇妻与共同财产

《姬魔恋战纪》同一个人不同结局!后背发凉《姬魔恋战纪》恐怖漫画故事上线!

《姬魔恋战纪》塞西莉娅战记靓仔出街《姬魔恋战纪》艾斯变身贵气公子哥!

善意的谎言《姬魔恋战纪》魔王与悍妻的日常!《姬魔恋战纪》走进科学系列之暗物质

’《姬魔恋战纪》姐妹丼三分之一休闲手游《姬魔恋战纪》带你回归慢生活!

别贴秋膘了《姬魔恋战纪》减肥体操练起来!
                                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打游戏,新游必有激活码,新服必定有礼包,以满足玩家各种需求为准则,期待你的加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