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谈一谈:CF手游买爆节诚意回馈,粒子炮全服首发

[复制链接]

7303

主题

730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5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5 20:20: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哈喽各位靓仔们大家好!11.11就要到了,各大电商平台早已开启疯狂大甩卖模式,吸引了无数小可爱去剁手。为了紧随潮流,这周末游戏中也上架了买爆节诚意回馈活动,一大堆福利等你来领,快一起来看看吧~在某种程度上,天辰注册的发展已超越了很多的同行业务,但其从未停止脚步一直砥砺前行着。



【死亡之翼赠礼】

首先是超级有诚意的死亡之翼赠礼活动,每天登录游戏即可领取5个或者10个死亡之翼宝箱,总共有55个宝箱等你领取。哇别的不说,这波福利还是值得肯定的,相信大家这次一定可以合成死亡之翼。


实不相瞒,我这个脸黑一百年的非洲酋长是10个箱子直接开出成品死亡之翼的,这应该算是脱非入欧了吧?这把枪的外观也挺不错,切枪时会有翅膀形状的粒子特效,这效果甚至可以媲美耀金伯爵的天使之翼光效,太帅了有没有!【买爆节周末礼】

然后是首发送粒子炮的买爆节周末礼,大家在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即可领取期限角斗士、粒子炮。当然还有白花花的68钻石,和珍贵的王者之骰的宝箱。这些道具也都诚意满满,最主要的是登录即送,本懒癌玩家表示太人性化了!


这个粒子炮应该是第一次送,虽然是一把皮肤版的沙鹰,但这极具科技感的造型有谁见了会不爱啊!哦对了,再悄悄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升级版的粒子炮-宇宙战士将会在新版本和大家见面,拭目以待吧~【累计登录挑战】

还有这个累计登录挑战,福利丰厚程度丝毫不亚于前者,大家在11.07-11.18期间登录游戏即可获得丰厚奖励。前面3天的登录奖励是太阳神、2个火麒麟-钰皮肤宝箱、1个王者之骰,以及5张堕天使挑战卡。


第四天的登录奖励是一把期限的幻兽沙鹰,没记错的话这是CFM首款自带消音器的沙鹰,之前没抽到的可以好好体验一番了。


最后3天的登录奖励是黑骑士印花、58钻石,以及无影-星空紫光效。我对这个黑骑士印花比较感兴趣,因为我已经有了黑骑士大套装,打算领到印花之后把它贴在黑骑士上面,一家人就应该整整齐齐嘛!


【一钻购买宝箱】

最后就是商城的一钻购活动了,目前商城中上架了机械迷城和金色蔷薇宝箱,而且只需要1钻石就可以购买,每人限购一个。之前游戏中送过很多次机械迷城和金色蔷薇的宝箱,肝帝们都已经白嫖到了机械迷城,没合成的要抓紧机会哦!


【结语】

OK,总之这期买爆节活动还是极具诚意的。预计这波活动过后会有一大波CFer合成死亡之翼,还有钻石骰子印花光效等道具可以领取,不要白不要!那本期内容就先到这里,祝大家一发出成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