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明白:2020好玩的末日生存类的游戏推荐 你可以在末日生存多久

[复制链接]

7303

主题

730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5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5 19:54: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末日生存类的游戏是很多的玩家很喜欢的游戏的类型之一,在末日生存类的游戏中玩家可以体会到不同的乐趣,下面小编就来介绍几款好玩的末日生存类的游戏,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看看吧。这之后,新宝6不惧未来,敢打敢拼,在市场上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的掌声。


  1明日之后



明日之后游戏截图

  明日之后下载》》》

  明日之后末日大世界是由网易游戏出品的一款大型魔幻生存冒险类手游,游戏有着极致细腻高清的画质,带玩家沉浸式置身于一个全新的异能世界,开启未知的冒险征途,书写你的专属奇幻异世界之行。

  2战双帕弥什



战双帕弥什游戏截图

  战双帕弥什下载》》》

  战双帕弥什版是一款能够使用账号直接登录的硬核3D动作手游,末世之下的科幻战场,除了绮丽的画面之外,更有着战斗的激情与热血。机械元素设计的角色造型,可以直观的感受到潇洒凌厉的动作,一招一式之间散发着ARPG的独特魅力,马上加入战双帕弥什版手游先睹为快吧。

  3活下去



活下去游戏截图

  活下去下载》》》

  活下去手游是一款非常精彩刺激的冒险闯关类手游,游戏中拥有丰富精彩的剧情故事主线,玩家在这里可以跟随主角的步伐逐渐深入整个游戏,体会跌宕起伏的情节发展,寻找各种细微的线索,从而找出事件的真相。丧尸的哀嚎响彻街道,破碎的院落遍藏杀机。想要在这个末世里活下去,你需要水!食物!武器!还有安全屋!去搜寻每一座你看到建筑,把能找到的一切资源搬回你的家。

  4辐射避难所



辐射避难所游戏截图

  辐射避难所下载》》》

  辐射避难所是一款冒险生存类手机游戏。游戏画面精美,剧情丰富。游戏讲述了核弹爆炸之后,人类受到辐射影响的生活,收集物资,招募队员,制造武器,建造避难所与变异怪物对抗!快来组建属于你的末世小队,探索废土的秘密吧!

  5阿瑞斯病毒



阿瑞斯病毒游戏截图

  阿瑞斯病毒下载》》》

  阿瑞斯病毒手游是一款策略生存类手游,整个游戏被不明病毒的恐怖阴影笼罩着,人类面对着温度、饥饱、病痛、睡眠等待各种因素的考验,其中最危险的还是无处不在的丧尸,天冷了需要烤火,生病了需要吃药,累了要睡觉,饿了要吃饭。各种日常生活中很平常的事现在都成了奢侈,还有各种人性的考验。

                                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打游戏,新游必有激活码,新服必定有礼包,以满足玩家各种需求为准则,期待你的加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