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曝光: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某单位推诿 怠慢导致拆迁引发一系列的问题

[复制链接]

2066

主题

2072

帖子

709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09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5 17:18: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好,我叫戴志同(电话19930556828),家住河北省平山县平山镇孟贤壁村,自2013年9月17日开始多次赴县、市、省及有关部门反映我的7个问题至今快7年时间里,因平山县委、县政府主导的县城冶河西路西延拓宽项目和孟贤壁村拆迁涉及我家房产、菜地、大田地拆迁、圈占、确权引发的一系列问题。

  我是原国网河北平山供电公司变电工程技师、原七十年代下乡插队落户到平山县平山镇孟贤壁村第五村民小组的63岁唐山籍知青,现有家庭农业人口3人。

  2020年11月21日,我前往正在召开全市政法会议的平山县信访局现场,被认定“扰乱单位正常秩序”,被平山县公安局决定行政拘留十日,在石家庄市拘留所执行。本次我到信访局会议现场大声吆喝,是对自2013年9月17日就反映到北京国家住房和建设部、并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挂牌督办的重大矛盾纠纷案长期不给解决(详情附后),进而引发到石家庄市中院状告县政府行政不作为被法院裁定驳回又上诉到河北高院虽已立案但没有进展、对地方官僚胡作非为、不作为乱作为的强烈不满。

  自2013年7月份启动的平山县城冶河西路西延拓宽到孟贤壁村拆迁中,我在一次前往拆迁指挥部询问情况被原村支书闫俊芳、村长刘龙海指挥叫嚣着:“打出去!你不是孟贤壁的,打出去!”从这一天开始,我遭遇我人生第一次众目睽睽下、被“你不是孟贤壁的”、被拆迁雇佣人员推搡到没有监控摄像头的指挥部门口、拳打脚踢的侮辱!也从这一天开始,我数次回村、回家路上,遭遇被拆迁雇佣的社会人员或开着面包车强行截停、拖拽、威胁恐吓;或往我家还住人院子过道泼屎尿、往大门上涂黄油;或等晚上睡觉时往我们院里、屋里砸砖头、砸玻璃;也自此我一家祖孙四代四处房院在还没有与拆迁指挥部签订拆迁协议的情况下,便开始遭遇泼屎、抹大粪,被断水断电断路,被逼迁、被强拆、被侵占宅基地挖沟铺设供暖、供电、供水管道,以及被连续不断的故意毁财、被砸塌房屋的蓄意破坏,至今得不到解决更无分文赔偿。使原本少言寡语,刻苦钻研、只知拼命工作的我逼不得已因进京上访,更遭遇被拘禁殴打、被恐吓活埋、被诬陷迫害、被停发工资,甚至被国网平山供电公司雇佣大量社会人员昼夜看管,截止2020年6月17日,先后31次被诬陷、被迫害、被拘被判被限制人身自由1921天!综上所述,所以希望上级部门能够依法落实并依法彻查——

  1、依法落实2017年9月由平山县委主要领导签字批办、责成平山县疑难调解中心历经四个月调查、对我所反映七个问题做出的调查处理建议。

  2、依法彻查2020年6月4日国网平山供电公司办公室主任丁建沼、财务主任张红军、局长司机齐聪会三人在上班时间前往康乐街电力局家属院、在监控摄像头下殴打我本人的故意伤害案(已报案,桥西中队已受理,至今无处理结果),要求尽快处理,答复我一个处理结果。

  3、依法彻查县城冶河西路建设指挥部和兴达房地产香榭丽都B区项目部,在还没有与我家签订征收协议的情况下,强行通过我家宅基地铺设绿化带、并挖沟铺设供暖、供电、供水管道施工、并在2020年5月27日两会期间,故意砸塌我父母二层楼房院东房屋顶的故意毁财案(已报案,桥西中队已立案,至今无处理结果),要求公安局尽快破案,给我一个说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