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回复: 0

出书大师|为客户提升个人品牌价值,出书大师用心服务,赢得客户赞赏

[复制链接]

5806

主题

581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240
发表于 2020-11-25 17: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一直以来为客户提升品牌价值的出书大师,因为长期以来的用心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赞赏和表扬。客户的鼓励,成为了出书大师继续前行与发展的一种动力。



社会的不断发展与进步,让许多人意识到个人品牌价值的重要与意义。许多人,也开始在个人品牌价值提升的方向上做出努力和付出。作为以提升个人品牌价值为使命的出书大师网,秉承用心服务、以诚待人的运营理念,为广大书作者客户提供了许多优质、周到而又细致的服务。多年来,出书大师一直用心地服务并解决客户们遇到的各种品牌价值提升问题,并收获了他们的真挚表扬和情谊赞赏。

翻阅有关出书大师与客户们的沟通交流记录,那份以心相待和收获赞赏的表达,时刻鼓励和鞭策着出书大师继续努力和发奋前行。曾经,出书大师运营人员以“书籍和海报,明天一并寄出”的效率、“已经安排”的贴心以及“您确认下”的真诚等,诠释和见证着这些年来出书大师网的用心服务。而客户们“抱拳”的表情、“样书收到,很棒”的愉悦、“大师级设计”的表扬以及发出“大拇指与鲜花”的赞赏等,无不时刻地见证着客户们对出书大师的真诚谢意。



无论是出书大师还是客户,大家相互间融洽的沟通、交流、以心比心、诚挚共进,既是一种走向共赢的情谊之路,更是对出书大师用心服务的最佳表达。一直以来,出书大师努力和用心地为广大客户提升着他们的个人品牌价值,从来都是真心实意、考虑周全。而客户,也感受到了出书大师的诚意和心意,在沟通与交流中常常向出书大师表示赞扬与赞赏。它们,很好地体现了出书大师的服务效果和产品价值。同时,也从很大程度上说明了出书大师对客户个人品牌价值提升的真正作用与意义。

出书大师网是真自品牌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它是由孔子第74代孙、孔斌先生所创立,并依托其数十年的网络品牌营销经验去专注于个人品牌的图书策划营销机构。公司的使命是:书作者,个人品牌成长平台。公司于2017年成立,从天使轮融资到新四板挂牌企业仅用不到一年。目前,已成为个人品牌图书策划营销领军企业。立志成为,中国最大的书作者个人品牌成长平台。



出书大师网,目前拥有图书出版代理部、出后服务部。投资或参与写手公司、设计公司、视频公司、网媒公司等运营实体。从源头实现个人品牌打造,信用资本积累策划与实施。

文案:子尘  配图:出书大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