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4|回复: 0

研究发现活动先知:CF手游五周年活动再曝光,暴击最高5555钻,暗杀之眼拿永久!

[复制链接]

7303

主题

730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549
发表于 2020-11-25 16: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哈喽,小伙伴们大家好,本期《活动先知》依然带来的是大家最为期待的五周年庆活动爆料,首先,在庆典期间各种红包活动一起上线,5周年特别红包、周年庆钻石银行等等,存钻攒钻最高可得5555钻!五位大咖齐上阵,特别红包派不停,海量Q币任性送,活动力度非凡,一定值得大家长时间的等待。下面我们来看详细内容:天辰注册



周年庆钻石银行,暴击最高得5555钻

活动时间:12月5日开启

钻石银行系列活动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在前期我们可以攒钻,并且在活动后期可以领取,甚至是翻倍领取、多倍领取!在本次的周年庆钻石银行活动中,12月5日当日最低保底555钻,运气好的玩家暴击后至高可得5555钻!还会有抽全服锦鲤的活动,届时被抽中的小伙伴会获得更多的精彩大礼!


5周年特别红包,5为大咖齐助阵

活动时间:12月5日开启

在周年庆盛典直播期间,会有5位大咖前来为大家发红包,其中不仅有钻石,更是有Q币可以抽到,特定时间段还可抢更多精彩红包。


周年庆特别任务合集,赏金令直升100级:

活动时间:12月5日开启

好戏要来啦!在周年庆期间,CFM中会有多款任务活动,大家可以参考一下游戏内福利中心中的活动。每日完成一些排位赛、击杀数任务等,即可陆续领取到10000点赏金令、蓝龙魂觉醒石、五个王者之骰等奖励!不仅可以赏金令直升100级,更是可以将M4A1-蓝龙觉醒为M4A1-蓝龙魂!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单一活动可以获得上述奖励,我们需要完成多款周年庆特别任务,便可以领取。


完成周年庆拼图,暗杀之眼免费拿

活动时间:12月5日-12月8日

在周年庆期间会有大家熟悉的拼图活动,可通过完成任务、好友转增等方式积攒拼图,集齐拼图即有机会领取AWM-暗杀之眼(永久)、五周年蛋糕帽子头饰等。累计登录挑战,黑骑士印花全民领

活动时间:11月7日-11月18日

新一期的登录挑战已经在11月7日开启,活动会持续12天,累积登录达到一定天数,即可领取奖励。活动内共有7组奖励,最高累积登录7天即可领取,因此也意味着漏签数量不少于5天,即可领取全部奖励,详细内容如下:累计登录1天可领取:太阳神-曦(14天)

累计登录2天可领取:火麒麟-钰皮肤宝箱*2

累计登录3天可领取:王者之骰*1,堕天使挑战卡*5

累计登录4天可领取:沙鹰-幻兽(7天)

累计登录5天可领取:印花|黑骑士(永久)

累计登录6天可领取:钻石*58

累计登录7天可领取:【光效】AK47-无影-星空紫


死亡之翼赠礼,炫酷AK大放送

活动时间:11月7日-11月20日

完整参与本活动,共可领取55个死亡之翼宝箱,首先我们看活动奖励的详细内容:

11.7-11.20登录领:死亡之翼宝箱*5

11.8完成1局排位赛领 :死亡之翼宝箱*10

11.9登录领:死亡之翼宝箱*5

11.11登录领:死亡之翼宝箱*10

11.13登录领:死亡之翼宝箱*5

11.14完成1局排位赛领:死亡之翼宝箱*10

11.15完成1局排位赛领:死亡之翼宝箱*5

11.16-11.20登录领:死亡之翼宝箱*5


在奖池中我们可以详细看到,大部分的任务为登录游戏和完成1局排位赛,本期《活动先知》发布日期是11月10日,依旧可以完成绝大部分的活动,依然可以大概率领取到AK47-死亡之翼(永久),强烈建议大家不要错过!


总结:

以上就是CFM5周年系列活动的爆料,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小编目前所拿到的资料还处于规划层面,活动内容即奖励待正式上线后会有所不同,希望大家能够理解。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祝大家玩的开心,我们下期再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