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1|回复: 0

洞察:荒野行动全新地图-荒野乐园上线 三周年狂欢升级!

[复制链接]

7303

主题

730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549
发表于 2020-11-25 16: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爱的荒野精英们:对于现在的市场行情来看,天辰注册有着极具优势的发展前景和极其优越的生态环境。


欢迎来到《荒野行动》,一个畅快的射击竞技游戏。我们计划在北京时间11月11日早晨8点~10点更新游戏版本。维护期间您可正常参与战斗,但部分功能暂时禁止。祝您游戏愉快!点击此处,查看更多三周年福利&新地图详解<<全新地图:荒野乐园!<<1.全新地图[荒野乐园]正式上线,首次下载地图外链包,您将会获得丰厚奖励!
2.别具风格的美景:童话小镇、水莲瀑布、绿林树屋等,诸多风光期待您来欣赏!

3.趣味十足的游乐设施:乘坐云霄飞车急速转移,搭乘小火车翻山越岭找寻心念之人,冲霄塔上俯瞰整个乐园的容颜,还可以在摩天轮上迎来一场久违的邂逅!4.神秘彩蛋:探索密室、解锁周年庆五位主角的秘密,有机会获得高级资源,在战斗中更有优势。5.战马、滑板、双人跑车等全新载具,等您来体验!6.漫长岁月,从清晨到黄昏,让我们在荒野乐园中温暖彼此,一起度过欢快时光!7.更多精彩,敬请登陆游戏查看!


周年庆:丰厚福利第二弹<<

1.荒野乐园:下载[荒野乐园]地图即可获得3周年限定扭蛋*1,至尊军需勋章*1,特训勋章*1!

2.畅享乐园:选择[荒野乐园]地图进行游戏并与游乐设施互动,即可领取3周年限定扭蛋,荒野乐园礼包等丰富好礼!

3.战队逸闻:解锁战队五人剧情,章节通关可领取周年限定物资盒皮肤、大厅音乐包等奖励。4.荒野锦鲤:11.11~11.22,每晚20:00、21:00、22:00(以服务器时间为准)将进行三次抽奖,从在线玩家中随机抽取获奖者,保持在线即可自动参与抽奖。丰厚奖励,可能就是你哦!5.周年庆军需第二弹:[魔笛:天下无双]、新时装、枪械等即将进入3周年庆限定军需第二弹。
6.幸运刮刮卡,根据荒野乐园当日特殊事件获得奖励,每人每日限购一张。

7.更多福利,敬请登陆游戏查看!


11月11日限定福利<<1.根据玩家投票结果,排名第一的金枪将以直售形式限时返场。2.周年庆扭蛋当日5折(限购1个)。3.军需分享卡掉落概率提高。4.更有其他福利请双11当天登录查看。欢乐岛,乐趣升级<<1.新增小型泳池,完成活动任务即可直接免费获得。2.新增仓库功能,现在可以在欢乐岛里完成实时换装。3.无人机拍摄时,可以手动选择不同的昼夜环境,新增了黄昏和夜晚两种时间。4.新增欢乐岛排行榜,包括周人气和总评分排行。5.更多功能、乐趣,敬请在游戏内体验。


战斗和操作优化<<

1.优化了投掷物的同步表现,观看他人的投掷物轨迹更为流畅。

2.战斗界面优化,支持切枪按键自定义布局。3.大厅界面,经典模式选择面板保持为上次匹配的地图和模式,即使重启客户端或退出观战等操作。4.半岛突围模式新增汤姆逊冲锋枪和S-ACR自动步枪。
NEXT冬季赛,火爆开启<<

1.NEXT冬季赛火爆开启,参加赛事可以获得丰厚奖励。2.谁是荒野巅峰高手,让我们共同期待!
噩梦边缘,玩法优化<<

1.新增探梦者默认形象,现在每局中四名探梦者都将拥有各不相同的外观形象。2.优化匹配规则,若匹配时间过长,则提示引导更换阵营。3.增加拾取弹药和道具的音效提示.4.调整了探梦者道具绷带,可以对队友和自己使用。5.更多优化,敬请在游戏内体验。
其他<<

1.新增扩口令添加好友功能,可以将自己的扩口令分享到其他社交平台,方便其他玩家快捷添加好友。2.取消了PC端进行赠送时的平台判定,现在不同的登录方式都可以相互进行赠送了。3.观战界面增加左右按键,可以快速切换观战同队的玩家。4.三周年庆金色飞行器:天下无双双人动作优化。5.商城持续优化,推荐页、神秘商店等功能进行调整。
BUG修复<<

1.修复了在心愿大厅中显示在黑名单里人员的问题2.修复了先抽后付活动购买按钮显示错误的问题3.修复了使用全部礼包的显示问题4.修复了挂饰体验卡的显示和装备问题5.修复了载具变小的异常问题6.修复等级迭代师徒等级上限及空间等级经验延时显示问题7.修复VIP头像框奖励发放错误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