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0|回复: 0

JINS睛姿秋冬复古时尚眼镜新品上市

[复制链接]

1269

主题

1270

帖子

466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662
发表于 2020-11-25 16: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到秋天,就很喜欢拥有秋日色彩的单品,最近很想要换一个时尚眼镜,来搭配刚买的新衣服。之前就一直在日本眼镜品牌JINS睛姿家买眼镜,最近它家又出了好多质量好的新品时尚眼镜,就趁着周末的时候,去JINS睛姿给自己挑选了几副,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挑选心得。



日本眼镜JINS睛姿家的时尚眼镜新品主打的是现代复古风,从经典的时尚眼镜中汲取灵感,融合现代感的设计,真的是可复古可优雅。每一副都吼吼看,都想要呢。复古风的时尚眼镜,特别适合秋冬的穿着搭配。

我试戴的第一副是很有复古格调的时尚眼镜,极细的β钛材质,有着仿若无物的轻盈感,佩戴起来非常的舒适,配以低调内敛的色系,真的是太好看了,特别适合我这种每天上班都要佩戴眼镜,并且经常加班的人了。



除了这种优雅复古的类型,JINS睛姿这次的时尚眼镜也融入了新颖的TR胶圈设计,充满了混搭的立体感,复古中弥漫休闲韵味。摩登的花纹细节设计,时髦时刻在线,这一款真的是我的心头好,于是我毫不犹豫地,就把这副时尚眼镜也带回家了。



时尚眼镜JINS睛姿的设计,用经典碰撞新潮,戴上去特别有高级感。而且2副购买超级划算的哟,现在门店正好有一次购买2副及以上享整单8折的优惠。太超值了,既挑选到了自己喜欢的眼镜,还能享受如此折扣优惠,小伙伴们还等什么呢,赶紧去JINS睛姿门店瞧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