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47|回复: 0

厅长改任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

[复制链接]

340

主题

340

帖子

10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32
发表于 2020-11-23 18: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正厅级担任县委书记,山西再添一例。日前,山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商务厅原厅长韩春霖,履新长治市委副书记(正厅级)、长子县委书记。
长安街知事注意到,他是一名 "70 后 ",此前长期在商务部工作,2018 年初回到家乡任职。


11 月 21 日,长子召开全县干部大会,宣布省市委决定。韩春霖对省市委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要政治坚定,对党忠诚。
长治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敏在讲话中指出,这次长子县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是省市委根据工作需要,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
他指出,韩春霖同志政治立场坚定,眼界视野开阔,政治理论水平高,具有较强的驾驭复杂局面和组织领导能力。
官网简历显示,韩春霖出生于 1970 年 10 月,山西黎城人,先后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硕士。
他长期在商务部工作,曾任对外贸易谈判代表办公室处长,反垄断局竞争政策处处长、法律处处长,中国驻肯尼亚使馆经济商务参赞,2015 年 7 月起任反垄断局副巡视员、副局长等职。
2018 年 1 月,韩春霖回到老家山西,担任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后获任厅长一职。今年 1 月改任省政府办公厅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正厅级)。
正厅级担任县委书记,在山西已有先例。今年初,该省推出了县乡主要领导岗位 " 墩苗 " 行动计划,选派 5 名年轻厅级干部(正厅级 1 人、副厅级 4 人)担任县委书记。
其中,共青团山西原省委书记、焦煤集团总经理黄巍,履新洪洞县委书记。今年 9 月,出生于 1980 年 9 月的他出任临汾市委副书记一职,并继续担任洪洞县委书记。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长安街知事 秦羽 文字编辑:房颖 题图来源:上观图编 图片编辑:项建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