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泸州某公司员工拓展训练出意外,警方证实:3死1伤,责任人已被控制

[复制链接]

348

主题

348

帖子

108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8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2 09:3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1 月 20 日下午,网传四川泸州市纳溪区大渡口镇 " 梦里水乡 " 景区,一公司组织员工在此进行拓展训练时有人落水溺亡。纳溪警方随后证实:事故造成 3 人死亡,1 人受伤,责任人已被控制。
红星新闻记者获取的现场视频显示,一段河流中有多名身着救生衣的人在扑腾挣扎,有人大喊 " 抓住绳子 ",水中也有人未着救生衣在挣扎;另有视频显示地上躺着人,有人对溺水者展开急救,有人打电话说 " 你们快点嘛,4 个人都昏迷起的 "。
11 月 21 日凌晨 4 点,泸州市公安局纳溪区分局发布关于 "11 · 20" 警情的情况通报称:2020 年 11 月 20 日 16 时 08 分,泸州市公安局纳溪区分局接市局 110 指挥中心指令称:在纳溪区大渡口镇平桥村有人落水,请立即开展处置工作。接报后,分局迅速指令大渡派出所前往现场处置。
经警方初查,系某公司员工在纳溪区大渡口镇平桥村一农场开展水上拓展运动过程中发生意外,造成 3 人死亡,1 人受伤。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将相关责任人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警方提请广大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纳溪警方通报。
根据 " 纳溪梦里水乡 " 微信公众号介绍," 梦里水乡 " 是一家集乡村旅游、素质拓展、青少年研学、亲子农耕、休闲农业为一体的旅游度假培训综合基地;园区总占地面积近千亩,是 " 国家 AA 级旅游景区 "" 中国知青旅游文化联盟的旅游、养生、采风基地 "" 省级示范休闲农庄 ",同时也是 " 泸州市纳溪区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基地 "。
" 梦里水乡 " 是泸州市纳溪区牧滋元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2015 年打造的生态体验实体,位于纳溪区大渡口镇凤凰湖景区平桥河畔,是由以山水田园、滩林溪流、自然山林地貌建成的国家 AA 级旅游景区、田园休闲庄园。


↑梦里水乡景区。
根据网传视频和 " 纳溪梦里水乡 " 微信公众号文图介绍,事故疑因景区 " 水上侧攀网 " 掉落水中所致。
据 " 纳溪梦里水乡 " 微信公众号介绍," 水上侧攀网 " 可让人体验蜘蛛侠爬墙走钢丝的感觉,网长 25 米,坡度 85 度。侧爬网对学员们身体平衡感、敏捷度有一定的考验。可以锻炼勇气,让人克服恐高症和胆怯心理。


↑水上侧攀网。图据纳溪梦里水乡微信公众号
11 月 21 日上午 7 时 30 分左右,红星新闻记者反复拨打 " 梦里水乡 " 对外公布的电话,但座机、手机均无人接听。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红星新闻 文字编辑:宋彦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