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7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快人心!盐城网红“陈大拿”已被“拿”下

[复制链接]

379

主题

379

帖子

114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1 19:08: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代快报讯(记者 季雨)一心想成为网红,梦想开网络直播挣更多的钱增加收入,结果梦想破灭了,人也进去了。
11 月初,盐城网警接到群众举报,网友 " 盐城陈大拿 " 组建多个微信群,并在群内编造发布淫秽内容,引发网民强烈反感。接到群众举报后,公安机关迅速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并于 11 月 14 日夜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某抓获。


△陈某某归案 图源江苏网警
经查,陈某某为博人眼球吸粉,用 " 盐普 " 传授 " 经验 ",录制成语音发布在粉丝群中。其部分 " 粉丝 " 还整理成 " 大拿语录 " 转至其他微信群、朋友圈及短视频 App 中。
据 " 陈大拿 " 交代,为迅速涨粉扩群,其还将 " 粉丝 " 发展成群管理员,以 " 入会费 "" 带徒弟 " 为由接收红包打赏。被 " 拿下 " 时,他还在准备 " 粉丝 " 聚会。
" 聚会还没开始,自己先进来了。" 陈某某追悔莫及。目前,陈某某因涉嫌违法犯罪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警提醒: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对于利用信息网络实施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打击,希望广大网民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共同维护良好网络环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