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9|回复: 0

李健又赢了!再次当选“好声音”冠军导师

[复制链接]

377

主题

377

帖子

113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39
发表于 2020-11-21 19: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ZAKER 哈尔滨武汉特派记者 高云
11 月 20 日举行的《2020 中国好声音》年度总决赛中,李健战队学员单依纯成为年度总冠军,她是 " 好声音 " 史上首位 "00 后 " 总冠军。李健曾在 2018 年带领旦增尼玛拿下总冠军,这是他第二次成为冠军导师!


来自哈尔滨的学员宋宇宁虽然止步全国五强,但他是 " 好声音 " 史上第一个进入巅峰之夜对决的原创学员,也创造了哈尔滨学员的历史最好成绩。


宋宇宁 ↑
" 好声音 " 总决赛在曾经被改造成方舱医院的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直播。为向英雄城市致敬,还邀请了历届武汉籍学员在长江的游轮上放歌《世界为你醒来》。


潘虹 ↑
巅峰之夜通过两轮演唱淘汰 3 位学员,剩下的两位进入冠亚军对决。第一轮是导师与学员合唱环节,首轮表演排名最高的是李健战队的单依纯和李宇春战队的潘虹。


第二轮演唱中,哈尔滨学员宋宇宁演唱了他为抗疫英雄创作的歌曲《总有人会拥抱你》,歌词励志,曲调热血。虽然最终止步五强,但获得了导师李健的极高评价," 超出了我的预期,从这首歌曲能看出他是个有担当的原创歌手。"


亚军斑马森林 ↑
这一轮演唱结束,李健战队的单依纯和李荣浩战队的斑马森林乐队得票最高,进入冠亚军对决,潘虹爆冷淘汰。最终单依纯以大比分击败斑马森林,拿下年度总冠军。


单依纯 ↑
总冠军单依纯只有 18 岁,是浙江音乐学院大一学生,今年高中毕业参加全国艺考时,拿下了浙江音乐学院的专业第一名。她被誉为本季 " 好声音 " 的 " 大魔王 " 学员,出场首秀《永不失联的爱》就获得了导师与观众的一致好评,一直是夺冠呼声最高的选手。
编辑 宋芮彤
值班主编 张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