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超200辆“百秒食”早餐车将陆续走上申城街头,淮扬名点、港式早茶样样有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105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5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8 18:58: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蟹黄包、三丁包、笋肉包、香茹菜包、细沙包、干菜包、糯米烧卖和千层油糕…… 11 月 17 日,闵行区首批三辆龙神 " 百秒食 " 爱心早餐车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淮扬名点。
上海早餐工程的 " 梧桐树 ",首次引来央企 " 金凤凰 "。华润集团旗下华润五丰宣布,正式加入上海早餐工程的供应阵列,将与上海本土团餐及鲜食企业龙神食品集团共同研发兼有海派特色与淮扬风味的早餐新品,并携手开发龙神 " 百秒食 " 爱心早餐车项目,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啖一口美味的扬州汤包。


各种淮扬名点将进入 " 百秒食 " 爱心早餐车销售。
作为国有央企的华润五丰于 1951 年在香港成立,是华润(集团)旗下定位于中高端的综合食品企业。据华润五丰总经理于舒天介绍,目前,华润五丰已组织旗下上海五丰上食、扬州五丰富春、浙江五丰冷食等企业,加紧研发生产适合上海消费者口味的系列产品,并协调华润集团旗下国际分销及太平洋咖啡,形成包括上海和淮扬传统美食、华润希望小镇特色农产品、优质海外产品、特色港式产品在内的中西式早餐组合方案。


" 百秒食 " 爱心早餐车还将供应各种中西式早餐组合。
" 我们还将投入包括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富春面点制作技艺传承人在内、具备厨师和食品专业从业背景的研发人员数十人,专门为投入上海早餐工程的研发。" 他说。
记者现场看到,两大品牌联手,融合淮扬风味、海派特色的一系列早餐套餐,价格也非常优惠。如五丰富春荠菜包 + 龙神香菇鸡肉粥,价格仅为 7.5 元;五丰可颂 + 龙神缤纷蔬菜沙拉,价格为 19.9 元;五丰德运牛奶 + 龙神法兰克福香肠大口饭团,价格为 10.6 元;手撕红糖馒头 + 五丰林下煎鸡蛋 + 咖啡,价格为 18 元。






每套套餐价格不超过 20 元。
爱心早餐车的体积尽管没有房车版早餐车庞大,但它具有 " 船小掉头快 " 的体积小、投资轻的特点。龙神集团负责人吴士良告诉记者,首批推出 3 辆示范车将布局闵行部分社区。今年底将有 20 辆爱心早餐车服务闵行区,2021 年发展目标是超过 200 辆,同时深入上海各区。未来,双方还打算将爱心早餐车的合作模式复制到全国其他一线城市。
据悉,爱心早餐车将采取连锁管理非加盟模式。每辆餐车将装上摄像头,与管理后台和政府监管平台联网,还将通过大数据手段,对每个点位的人流和客单价进行监测,及时调整供应品种,从而更好满足顾客需求。
栏目主编:吴卫群 本文作者:吴卫群 文字编辑:吴卫群
题图为龙神 " 百秒食 " 爱心早餐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