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3|回复: 0

再创新高!美国单日确诊竟破18万!停课、限令再次开始启动

[复制链接]

381

主题

381

帖子

114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9
发表于 2020-11-15 03: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地时间 11 月 13 日,美国媒体报道,服务于白宫和特朗普总统的特勤局人员中,目前有多达 10% 确诊新冠肺炎或者正在隔离观察中。与此同时,美国最新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首次突破 18 万例。媒体指出,疫情在美继续以迅猛势头发展,影响上至白宫,下至全国,下一波封锁或已迫在眉睫。


△《华盛顿邮报》报道,服务于白宫和特朗普总统的特工局特勤人员中目前有多达 10% 确诊新冠肺炎或者正在隔离观察中。
曾参加总统竞选集会 特勤、高官纷纷确诊
据报道,负责白宫安保,以及护卫特朗普出行的 1300 名特勤局人员中,目前有超过 10% 的人正在隔离中,原因是已经确诊新冠肺炎,或者曾经和已感染的同事进行过密切接触。消息指出,很多确诊与隔离人员数周前参加了特朗普在全美各地的总统竞选集会。
除了这百余名特勤人员外,越来越多的特朗普竞选盟友和白宫官员也一一病倒。这些人中很多都不曾佩戴口罩,其中最新确诊感染的总统亲信包括了白宫办公厅主任马克 · 梅多斯、特朗普竞选团队高级顾问科里 · 莱万多夫斯基、戴维 · 博西等。消息指出,另有共和党全国委员会的至少 8 名工作人员近期也感染了新冠肺炎。
单日新增 18 万破历史纪录,医院系统不堪重负
据美国约翰斯 · 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 11 月 13 日 16 时 25 分(北京时间 11 月 14 日 5 时 25 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到 10693773 例,死亡病例达到 243466 例。与 24 小时前的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 180705 例,再创新高,死亡病例新增 939 例。
日前,美国新冠住院患者总数已经超过 67000 人,是疫情暴发以来的最高数据。威斯康星大学健康学院首席执行官艾伦 · 卡普兰说,由于确诊激增,医疗系统都在超负荷运转。" 我们一直都缺少员工,要么是因为他们已经确诊,要么是因为他们患有其他疾病,我们需要首先排除他们感染的可能性,才能让他们重新工作。"
各类指标全部攀升,测试数量仍然不够
媒体指出,虽然特朗普一再声称,美国确诊数量攀升是因为测试范围非常巨大,但是数据指标否认了这一说法。美国媒体 MSN 指出,最新的七天平均新增测试量目前在每周 140 万次,比上周增长 8.3%,但是同期的新增确诊病例却正在以每周 32% 的速度迅速增长。
与此同时,测试确诊率也在升高。该指标用于确定疫情是否正在扩大,以及测试数量是否足以覆盖社区。霍普金斯的数据显示,目前美国七天平均测试确诊率已经从一周前的 7.2%上升至 9.1%。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认为,美国各社区仍需要更多的测试,才能够识别出虽然没有症状,但目前已经被感染、并且携带传播病毒的潜在患者。


△ CNBC 报道,福奇认为,美国仍需要更多测试才能够识别出没有症状,但目前已经被感染、并且携带传播病毒的潜在患者。
学校再次大面积停课,何时复课尚未可知
随着疫情再次在全国范围内加重,美国诸多学区也开始了停止返校行动。日前,密歇根州最大的学区底特律公立学区刚刚宣布,暂停面对面教学,或待明年一月才能恢复线下授课。
11 月 12 日,纽约市市长比尔 · 德布拉西奥表示,由于确诊数量再次上升,纽约要做好关闭学校的准备;11 月 11 日,犹他州盐湖县约旦学区召开紧急会议,将 14 所学校教学模式转为线上;11 月 10 日,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公立学校教育委员会下令 65 所学校本月中起开始线上教学。此外,宾夕法尼亚州的部分学区甚至还没重新开放,就已经宣布再次推迟返校计划了。


△ CNN 报道,随着疫情再次在全国范围内加重,美国诸多学区正在停止返校行动。
多州更新限令,但民众已经倦怠
此外,日前美国多州也已经开始叫停分阶段重启计划,或下达了更新的疫情限制令。除了已经有 34 个州以及华盛顿特区、波多黎各自治邦要求必须在公共场合佩戴口罩外,犹他州近日也加入了这一行列,缅因州重新加强了该规定,俄亥俄州则再次发布命令,对不遵守口罩强制令的行为进行制裁。11 月 13 日,俄勒冈州、华盛顿州,以及加利福尼亚州也发布旅行建议,敦促人们避免所有不必要的州外旅行,并敦促游客进入本州后自我隔离 14 天。
随着感恩节和圣诞季的临近,美国人民将再次出门探亲访友。福奇认为,长时间的封锁和限制措施已经使美国人民感到倦怠,这也是疫情数字再次增长的原因之一。接下来的几周,这将成为尤为重要的问题,因为届时许多美国人将出门访亲会友," 并有可能携带这种病毒 ",从而加大感染风险。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央视新闻 文字编辑:查睿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徐佳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