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2|回复: 0

明年进博会展位热部分展位带图销售

[复制链接]

340

主题

340

帖子

10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32
发表于 2020-11-11 01: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video tag.
今年的进博会还没有结束,不少企业就已经开始预订明年第四届进博会的展位了。据介绍,明年的展位,主办方一改以往统筹安排的传统,在部分展区首次推出展位带图销售,参展企业可以自由选择心仪的位置。
早上刚开馆不久,连续三年参加进博会的某参展企业负责人就赶到第四届进博会展位预订办公室,希望能赶早拿到好位置,方便进行直播和快闪等活动。


参展企业负责人 韩励:这个更加通透,几个面都可以,应该没有更大的了,就这个吧。


参展企业负责人 韩励:明年第四届了。我们已经比第一届展位面积扩大了 5 倍。
据了解,前三届进博会食品展区的展位,都是根据参展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地区平衡度等因素,由主办方统筹安排。从明年第四届进博会开始,将在乳品专区试点让参展商自由选择展位。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食品及乳品展区负责人 应健:进博会刚刚过半,现在已经有超过 5000 平方米的面积已经合同签署完毕。有小到 9 平方米,大到 500 平方米的面积,都可以选择。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央视新闻客户端 文字编辑:赵旭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