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5|回复: 0

上海市企业服务云上线“进博·企服专区”,全力服务第三届进博会

[复制链接]

379

主题

379

帖子

114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1
发表于 2020-11-4 19: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全力服务第三届进博会举办,做好供需对接的媒介和桥梁,打造进博服务新高地,11 月 3 日,上海市企业服务云 "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企业服务专区 " 正式上线。通过上海市企业服务云网站主页面点击 " 进博 · 企服专区 " 窗口即可进入专题。
本次上线的 " 进博 · 企服专区 " 涵盖 3 大主题,一是 " 第二届进博会亮点 ",通过第二届进博会国家地区与组织与会数、企业参展数、专业采购商及累计意向成交金额等数据展现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成果;二是 " 第三届进博会精彩进行时 ",收集第三届进博会相关的新闻资讯,并通过 " 进博小贴士 " 功能,提供逛展和交通攻略,链接进博官网 " 证件查询 " 和 " 配套活动排期 " 查看功能;三是 " 推动中小企业拓市场,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 ",围绕 " 一带一路 " 倡议,收集企业服务相关资讯的同时,通过 " 进博政策集锦 " 板块收录第三届进博会相关政策,并实时更新,帮助中小企业及时快捷的了解进博会相关中小企业政策。
值得一提的是,专区特别设立 " ‘一带一路’企业服务,我们在行动 " 板块。广大中小企业可以了解 " 上海市企业服务云 " 历年助力 " 一带一路 " 建设推出的服务产品,投入国内国际双循坏,感受进博溢出效应。
此外,专区设有 " 一带一路 " 投资指南、" 云动惠 " 服务产品、市场拓展产品展示、诉求反映等特色功能,通过服务产品有效供给,为中小企业提供服务对接资源以及对接通道,赋能上海企业 " 走出去 " 和 " 引进来 "。
栏目主编:李吉 本文作者:崔家琛 文字编辑:崔家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