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7|回复: 0

6家企业19辆移动餐车驶入进博会,将以早餐价格提供快餐服务

[复制链接]

348

主题

348

帖子

10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56
发表于 2020-11-3 05: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0 年 11 月 1 日下午,上海早餐工程流动餐车服务保障进博餐饮举行发车仪式,来自良友便利、百联逸刻、粮全其美、盒小马、巴比、百胜中国 6 家企业的 19 辆流动餐车在进博会 P2 停车场排好整齐的 " 队伍 ",一同朝 " 四叶草 " 驶去,让参加第三届进博会的广大展客商和专业观众,也能体验到 " 更便捷、更丰富、更健康 " 的上海早餐工程升级版风采。
这些流动餐车主要分布在展厅和商业广场两处地方,展厅内共设置了 11 辆流动餐车,商业广场室外设置了 8 辆流动餐车。
流动餐车售卖的食品价格也很亲民,大多数套餐价格在 10 至 20 元间,进博会嘉宾花费早餐价格,可以享受日餐和晚餐美食。






上海流动餐车服务进博,将加强进博餐饮供应力量,有效增加餐饮点位,提供更便捷、更丰富、更健康的餐饮服务,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餐饮保障水平。


百联逸刻 " 逸小兔 " 共有 6 辆流动餐车,顾客只需通过支付宝 APP 搜索 " 逸刻 ",进行网上点餐,最快 2 分钟即可凭取餐二维码前往相应的餐车领取餐食。


光明流动餐车采用上汽大通 V90C 型房车,车辆内部空间大,除了常温食品外,还提供由冷链配送的光明各色冰淇淋、牛奶。


粮全其美已经是第二次保障进博会用餐,此次他们推出新品——德式烤鸡肉脆饼卷和安格斯牛肉车达芝士卷,搭配冰糖银耳羹或桂花绿豆汤以套餐形式组合销售,再配备自行研发的第三代双面加热自动煎饼机设备,可实现 1 分 20 秒两张手抓饼的标准化出餐。


盒小马流动餐车也提供网订柜取餐饮服务,用户只需通过手机盒马 APP 或支付宝选择盒小马 " 鲜食现取 " 菜单,便可实现网上点餐。盒小马提供的餐品有 20 余种,除了方便速食外带的咖啡、玉米、烤肠之外,还有现场制作的多种口味手抓饼,以及 " 盒马牌 " 霍斯湾冰泉等自有品牌进口商品。


巴比的流动餐车也将开进进博会。进博会期间提供鲜汁肉包、香辣粉丝包、香菇菜包、豆沙包、奥尔良鸡肉包、鲜肉大烧卖、白菜猪肉蒸饺、红糖馒头、经典豆浆、玉米汁、黑米粥、燕麦小米粥、台式香肠等二十几种产品。


百胜中国为进博会专门打造了 " 百胜中国体验馆 ",旗下肯德基、必胜客、东方既白、小肥羊和黄记煌五个品牌入驻。肯德基移动餐车连续三年驶入进博会,第三届进博会上,必胜客还将投放首辆 "5G AI 智能 " 无人餐车提供扫码订餐服务。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餐饮保障方面,馆内有 77 家商户提供固定餐饮服务,流动餐车作为临时供餐模式加入,进博餐饮保障将形成 " 固定餐饮 + 临时供餐 + 流动餐车 " 的创新模式。
其中,展厅内设置 11 辆流动餐车,商业广场室外设置 8 辆流动餐车。


栏目主编:张春海 本文作者:李茂君 文字编辑:张驰 图片编辑:张驰 编辑邮箱:8903168@qq.com
解放日报 · 上观新闻 李茂君 摄影报道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