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回复: 0

敏感肌肤如何修护?薇诺娜舒敏保湿修护精华液好用不踩雷~

[复制链接]

8912

主题

891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323
发表于 2020-10-30 20: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看到一组特别火的视频,叫《微P专场》,我就发现好多漂亮小姐姐的微P主要就是针对脸上的泛红、痘痘、起皮,还有很多脸型、五官都很好的小姐姐,肌肤却......或许她们自己都不知道,这是肌肤敏感的表现吧。除了影响美观,肌肤敏感还会出现刺痒等不适的症状,大家对号入座吧~那么肌肤敏感怎么修护呢?

  想要修护好肌肤,1分钟快速出图,甚至告别遮瑕、磨皮,精华真的非常重要!因为精华是小分子的护肤品,成分浓度也高,可以快速深入肌底进行修护、滋养。

  

  薇诺娜舒敏保湿修护精华液一直是我常年必备,无限回购的一款“续命”精华,说它是敏感肌的“万能精华”都不为过,只要肌肤敏感了,就可以用它来缓解。而且薇诺娜舒敏保湿修护精华液对敏感肌真的hin温和,在我对各种护肤品不耐受的情况下,把它涂在肌肤上却没有任何问题,可以感觉到它滋润轻薄、不粘腻的液状质地,吸收速度也特别快。

  有仙女们就会好奇了,为啥薇诺娜舒敏保湿修护精华液对敏感肌介么友好?那当然是因为它的成分给力啦。作为薇诺娜的当家“花旦”之一,它里面含有两大明星成分——舒缓肌肤敏感的马齿苋精华,还有提升肌肤耐受性,修护肌肤屏障的青刺果成分。一方面可以快速舒缓脸上的敏感症状,一方面可以从根本上强韧肌肤,修护屏障,让你逐步告别肌肤敏感;除此之外,还有角鲨烷、透明质酸钠这些保湿成分给肌肤深层补水。在几大成分的协同作用下,肌肤十分耐受,且逐渐恢复正常的水油调节的能力,自然水水嫩嫩~薇诺娜舒敏保湿修护精华液的这些成分都是非常温和的,就算是肌肤敏感期间也可以使用哦~

  经过多次敏感肌“风浪”的我现在明白,护肤品就是“润物细无声”的陪伴,而不是立竿见影的效果。所以,薇诺娜舒敏保湿修护精华液给我带来的护肤体验和效果已经让我非常满意了。马上双十一了,敏感肌的小姐妹们一定要多屯点!作为薇诺娜的忠实薇粉,每个大促的价格都观察过,一年中就属双11最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