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0|回复: 0

OPPOK7x宣布:主打长续航11月4日亮相

[复制链接]

348

主题

348

帖子

108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84
发表于 2020-10-29 17: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 OPPO 宣布,OPPO 即将于 11 月 4 日发布 OPPO K7x 新机。官方强调,OPPO K7x 拥有 " 大大大大大大大大电力 ",主打持久续航。作为一款 5G 手机,想要持久续航的第一要义是电池容量要大,目前 5G 手机电池容量普遍超过了 4000mAh,部分甚至达到了 5000、6000mAh。
OPPO K7x 电池容量预计会超过 4000mAh,不排除在 4500 或 5000mAh 以上的可能。
除了大容量电池,系统优化智能省电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环。
OPPO K7x 会搭载 ColorOS 系统,在 ColorOS 上,OPPO 针对 5G 手机开发了 Smart 5G 技术。
系统会智能判断当前 5G 网络环境,并在不影响用户 5G 网络体验的情况下调整驻网策略,从而让用户更智能的使用 5G 网络,同时 ColorOS 会将手机电量进行合理分配,保证电量都用在最需要的地方,通过这种方式就能有效提升手机续航。
此外,ColorOS 里还有更智能的功耗管理。用户可在设置 - 电池里开启一键省电,系统会自动帮助用户处理当前系统高耗电的问题。
除了电池、系统优化之外,性能也是不容忽视的一点。
从命名和定位来看,OPPO K7x 是一款中端机型,预计会搭载高通骁龙 7 系列 5G 芯片,也有可能会搭载联发科天玑 800 或天玑 700 系列中端芯片。
详情会在 11 月 4 日揭晓。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