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4|回复: 0

洁希亚哄骗加盟商,分钱不退(转载)

[复制链接]

2066

主题

2072

帖子

709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092
发表于 2020-10-28 14: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初去洁希亚总部交完钱,准备开洁希亚干洗加盟店,我是带着满心欢喜回家的,虽然交钱了,可是对洁希亚干洗店充满期待,希望能挣到钱。结果等着我的是无尽黑暗!

  当初我回到家跟家里人说这个项目很好,项目还不错,干洗设备价格也不高,而且在我查过评价也不错。但是后来自己找门店除了问题,没找到合适的。于是我给洁希亚小蒋说了这个情况,他说他跟公司说说,后来就没有消息了。再次打电话,居然关机!我想可能是手机没电了或其他情况,接下来打电话一直不通,我只好给客服打电话,客服告诉我小蒋今天休假,并让我给售后打电话,我问售后如果我不准备加盟洁希亚了订金可退吗,售后居然说不能,我这才意识到我上当了,于是我上网查找洁希亚的负面报道,结果可怕的吓人,好多帖子都已经不知什么原因被删除,但是很多加盟过洁希亚的人都说洁希亚一直在从事骗子的行当,有好多像我一样被骗定金和加盟费的人,而且洁希亚的注册时间为2015年,哪里来的发展了十几年的历史。而且我签订的订金合同被不小心换成定金合同,一字之差我的40000血汗钱啊,一分都要不回来了。

  最终,我还是打通了小蒋的电话,结果我更可悲了,这个女人居然否认了她亲口说的话,我现在店铺没有了,定金要不回来!注定是悲剧了!我向她要产品购价单,她说必须签订正式合同才可以给我,试问一个正当的企业居然不给交了定金的加盟商看产品和进货价,本我还在抱有侥幸心理,她如果帮我退款或者给我产品进货单,诚信就还在,结果洁希亚这个企业从开始到最后除了忽悠你交定金以外就没有一点诚信可言,我在网上查到就在去年,他的加盟费才1.5万左右,订金更是才2000元,现在可好短短一年时间,加盟费快要涨到5万元,订金都涨到4万元了,我简直不敢想象!

  全是设好的局,请君入瓮,试问我还如何敢继续和洁希亚这样没有诚信的企业合作,之后我一直打洁希亚公司的客服,却像被皮球一样踢来踢去,网上甚至有被骗了的人讲道理被打的消息,这样的企业在中国居然还生存的这么理所应当!在中国一个这样一个没有诚信的企业,被我碰上了,那还哪里有活路,从头到尾,都是设好的局,我还傻傻的钻进去了。这就是我的血泪史,我想维权,但是维权之路太难走了,想到之前洁希亚干洗加盟店加盟殴打加盟商的样子,我就想到他怎么也是有点势力的,我这些小老百姓怎么斗得过他,想想就绝望了,所以想通过媒体频道来让大家都知道一下这个骗子公司,再也不要受骗上当了,我这样的血泪史还是不要再上演了。希望大家站起来反抗洁希亚干洗加盟店这个骗子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