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回复: 0

抗初老护肤品选什么?瑞肤宝助你定格年轻

[复制链接]

2723

主题

2725

帖子

966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9664
发表于 2020-10-28 09: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乘风破浪的姐姐简直是火到出圈,看着姐姐们美丽逆龄的容颜,我也忍不住感慨岁月,姐姐们除了饮食和身体锻炼上有着严格的自我管理,在护肤保养方面更是毫不懈怠。作为一名小浪花,我也一直在寻找适合自己肤质的抗衰老护肤品,希望可以加持肌肤的美丽。

  

  比起日妆韩妆,瑞士的护肤品素来以抗衰老的核心成分而闻名,毕竟瑞士的生物科技可不是浪得虚名,在全球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了。为了做好抗初老,可以像姐姐们一样年轻美丽,我也打算选择一款瑞士的护肤品。在做了好多功课之后,我选择了堪称瑞士”大宝“的药妆品牌——瑞肤宝。

  瑞肤宝始于1960年已经有超过半个世纪的历史了,是一个100%瑞士制造的药妆品牌。瑞士对产品的质量要求是最严格和苛刻的,与此对应着的,瑞士产的化妆品也比欧盟标准要高得多。与许多知名的护肤品牌一样,瑞肤宝在线上线下都有经营,它的品牌定位也一直属于偏高端系列,为每一位客户打造美容级的护肤体验。

  

  在生产工艺上,LouisWidmer瑞肤宝生产的所有产品,都是以GMP药品规范为指南生产的,这些规范的要求比化妆品制造规范更为严格,生产出的护肤品也更具高质量和高保障。不仅如此,在每个产品抵达店铺前,还会经过缜密的化学,分析和微生物测试等,以确保产品拥有最好的品质。

  

  根据不同肌肤需求调整配方,这是瑞肤宝的一大特点,瑞肤宝专为所有肤质都研发了全方位护肤方案,保证肌肤可以得到舒适有效的护肤体验,例如针对干性和重度干性肌肤的Remederm系列,针对暗疮皮肤SkinAppeal系列,以及适合各种肤质的防晒系列等等。

  

  在瑞肤宝众多的产品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它的日夜眼霜,因为随着我年龄的增长,眼袋和黑眼圈变得越发明显,紧致抗衰老就成了我选择眼霜的着重点。这款日夜眼霜里面添加了瑞肤宝专用的复合成分生物刺激素(复合氨基酸),能够作用于深层肌肤,增加肌肤的弹性,再搭配泛醇、维生素A6000IU/G等黄金成分,每次使用它,眼周都有种水嫩舒缓的感觉。

  

  这款眼霜分为有香型和无香型,我自己用的是有香型的,带着一种淡淡的冰淇淋味道,还挺好闻的,质地也是那种很好推开的奶霜,使用起来还蛮有仪式感的哦。而且对于我这个敏感肌肤,使用瑞肤宝也没有刺激感,除了在眼周区域使用,我也会用在自己想要改善细纹的其他地方比如颈部,做一个强效的紧致护理,抵抗衰老,让肌肤变得紧致细腻,重焕动人光彩。特别哒,这款紧致抗衰老日夜眼霜也在临床验证中表明在12个月后眼纹明显改善,是真正对肌肤有改善有作用的护肤品。

  如今瑞肤宝也已经入驻天猫了,购入它的产品也变得方便了很多,而且相比起那些昂贵的护肤品,瑞肤宝拥有亲民的价格却有着高质量,性价比可以说是超高了,这个来自瑞士的药妆品牌没有那些过度的品牌宣传,但是实打实有着好的护肤效果,属于你不能错过的宝藏药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