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回复: 0

明白:把照片人物皮肤调亮换背景的PS技巧

[复制链接]

7303

主题

730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549
发表于 2020-10-28 08: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L,因其简单,易上手但却拥有非常强大的后期功能,而深受摄影师的喜爱。这次,摄影师J M给我们带来了一个人像后期教程,简单的6步完成室内人像后期制作。然而随着行业的发展壮大,千图网也会给我们带来越来越多的消费体验,让用户真切感受到了升级变化。
先来看一下前后对比图吧。


1修正白平衡
把图片导入L后,第一步要做的便是修正图像的白平衡。在基本面板中,有一个吸光模样的工具,叫白平衡选择器,选择该工具,在背景中点击一下就可以修正白平衡了。


2基本面板调整
调整基础面板上的参数时,往往是按照从上往下的顺序来进行的按住A,可以出现选择复位色调和偏好按钮。在这张照片中,我调整的参数如下,曝光度+067,对比度+20,鲜艳度+57,饱和度-25。


3改变背景颜色
选择调整笔刷工具快捷键K,涂抹照片的背景区域在照片的下方有个显示选定的蒙版叠加,打上勾就可以显示选择的区域了。完成选择后,调整参数如下色温-29,曝光度-031,颜色选择青蓝色。


4调整色调曲线
在色调曲线面板中,对照片高光部分脸部稍微提亮一些,然后将照片暗部曲线拉回原位。进入HSL面板,稍微增加人像皮肤红色和橙色的明亮度。


5去除污点
选择污点去除工具快捷键Q,放大照片对污点进行去除。污点去除工具是选择一个源点,然后箭头指向再选取一个样本对源点进行修复或仿制,同时可以通过使用[和]按键来改变半径的大小。


6导出照片
最后,导出图片。记得对导出照片的格式品质分辨率大小等进行设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