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回复: 0

Pikiou北极友:十月 在芬兰说出“我愿意”

[复制链接]

1269

主题

1270

帖子

466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662
发表于 2020-10-27 19: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秋天是甜蜜的季节
适合和喜欢的人手牵手压马路,
然后去咖啡馆喝上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

十月深秋的芬兰,入冬前的叶子色彩斑斓
颜色艳丽的果子挂在树梢
给萧瑟的季节增添了冰封魅力
虽然天气清凉冷冽
但是阳光灿烂温柔,空气清新透彻
是一个适合举办婚礼的季节
白色婚纱在这美丽的景色下
显得更加动人



婚礼是每个女孩的梦想,在穿上婚纱的那一刻,就迈向了人生的另一段旅程中。给自己一个完美的婚礼,以最美的样子站在他的面前,成为他的新娘。怎样才能在婚礼中惊艳众人呢?婚前护肤尤为重要,好的肌肤不仅能让新娘看起来更自信美丽,也有助于后续化妆师上妆,让你荣光焕发光彩动人。

纯天然护肤品为你的肌肤带来天然呵护,Okabo,Anumati Skincare 和 Wild Pharmacy作为纯天然的护肤品领域的佼佼者可以带给肌肤温柔舒适,滋润保湿的绝佳体验,修复多种肌肤问题,让肌肤重新焕发光彩。为肌肤创造一场的奇迹之旅,为你打造一场光彩照人的婚礼。



在婚礼前几周护肤是必不可少的,使用Wild Pharmacy打造无暇美肌,滋润保湿,让肌肤状态变得稳定,后续上妆更服帖,避免因为皮肤问题出现斑驳脱妆等妆容问题,做一个最精致的新娘。天然原料带来滋润体验,恢复肌肤弹性,减少皮肤问题,使皮肤焕发出美丽的光彩。


Okabo100%纯阿甘油是婚礼前必不可少的,它可以在清洁肌肤的同时,强化皮肤自身保护膜,滋润又保湿。100%纯阿甘油还能够抚平皮肤细纹,恢复肌肤弹性,减少红肿和刺激,消除色斑和黑斑,使皮肤焕发出美丽的光彩。


Anumati Skincare中含有多种天然有效成分,适用于所有类型的皮肤,可强效保湿,保持皮肤的紧致度,肌肤柔软娇嫩有弹性,清新滋润,即时焕发青春光彩。作为新娘一定要做婚礼现场最美的那个女人,Anumati Skincare可以为你实现这个目标。


在婚礼前坚持使用纯天然护肤品,打造无暇肌肤,带来一场令人难忘的完美婚礼。


在婚礼前除了要好好护理肌肤,还要好好装饰一下属于两个人的家。众所周知,芬兰是一个热爱自然的国家,当你拥抱一棵树木,仿佛会听到它的呼吸,感受到它的温度。各种木造建筑、木质装饰,倾注了芬兰人对大自然的一往情深。

家是一个温馨的地方,所以怎么能少的了萌萌的玩偶呢?Lovi是位于芬兰奥卢的一个家族企业,生产设计的那些扁平包装的3D木质玩偶摆件行销全球。这些玩偶摆件造型生动,创意独特,趣味无穷,令人爱不释手。从几厘米的小鸟到一人高的圣诞树,全都可以轻松手工组装,无需任何工具,和爱人一起一点一滴,让家变的有生活气息,获得亲手装饰属于我们自己家的满足感。

Secto 42001木质吊灯,由建筑师 Seppo Koho 设计。结构大气雅致,无论单件还是多件组合,总能成为目光的焦点。用压制成型的芬兰桦木手工制作,轮廓是简洁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木质表面赋予了它们温暖柔和的滤光效果,不会让人感到眩目,但却吸引人走近。夜晚,温柔的灯光下,让情愫变得朦胧动人。


伊塔拉的阿尔托花瓶,是芬兰玻璃工艺品中有机造型的设计杰作。阿尔瓦·阿尔托为1937年在巴黎举行的世博会设计了多款不同尺寸和色彩的阿尔托花瓶,经典永不过时。阿尔托花瓶的传奇造型的灵感来自于芬兰的湖泊景致,每一件花瓶都是伊塔拉玻璃工厂里人工吹塑制成的。每天清晨,从街角的花店带上一束新鲜的花回来,将四季和每天相爱的日子装在这个瓶子里。

在十月深秋
阳光温柔,月色温柔
爱也变得温柔

关注我们Pikiou北极友
了解更多精彩资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