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品质见证:花媄胶原蛋白燕窝饮品生产流程大公开!

[复制链接]

716

主题

718

帖子

292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9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7 18:47: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年龄的增长,每个人都面临着肌肤衰老的问题。而造成衰老的根本原因就是“胶原蛋白流失”。据统计,人体的胶原蛋白从20岁开始便进入流失的高峰期,以每年1%以上的速度流失,这就意味着在你40岁时体内的胶原蛋白含量将只剩一半!所以在健康保养方面,补充胶原蛋白成为了重中之重。选择好的胶原蛋白产品,不仅有助于人体正常吸收,延缓衰老,还能更好的促进人体各方面机能的正常运作。
  
  
  
  花媄胶原蛋白燕窝饮品,于2019年正式上线,共推出了3款胶原蛋白系列产品:胶原蛋白多聚肽蓝莓饮品、胶原蛋白多聚肽红参饮品、胶原蛋白燕窝酸百香果饮品。不同的成分,有着不同的神奇功效,最大程度的满足用户们的需求。受到了市场上的热烈追捧,如今花媄胶原蛋白燕窝饮品已成为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今天就带大家来见证,这款高品质产品诞生的全过程,透明化展示,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花媄产品,更加安心、放心的使用。
  
  首先我们就从源头讲起,一款好的产品,优质的原材料是基础。花媄3款胶原蛋白产品中都含有鱼胶原蛋白肽、燕窝肽两大重要成分。其中鱼胶原蛋白肽,均从新西兰大自然深海鱼鱼皮中提取而来,远离现代工业文明,纯净无污染。而燕窝肽成分也是选取精品燕窝,运用先进科学工艺提取而成,保障吸收最优化、效果最大化。
  
  花媄胶原蛋白蓝莓饮品和燕窝酸百香果饮品中,蓝莓和百香果均是取用天然的鲜果原浆,无色素无任何有害添加剂。花媄胶原蛋白红参饮品中,人参均是选取参龄5年的优质参,众多优质原材料搭配融合,造就了花媄产品的不凡品质。
  
  了解了花媄产品原材料的选取,接下来便到了产品研发环节。只有专业的研发团队与先进的科技工艺才能保证将原料的功效作用发挥到最大化。花媄与深耕食品行业多年的金牌研发团队燕之初强强联合,与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联合科研基地、与厦门大学、集美大学共同研发。
  
  
  
  目前花媄研发团队中,配备多名具有20年食品研发经验的资深研发负责人,从事高新技术研究开发的专业人员近百人,拥有30多项专利工艺及专利技术。其中花媄研发团队的燕窝酸萃取技术,已经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花媄研发团队将产品的吸收效果与营养价值做了全面的提升,花媄胶原蛋白系列产品的吸收率高达95%以上。一小瓶饮品就相当于9碗燕窝的价值,90%以上使用者,在使用28天后便会有明显效果。功能强、见效快,是花媄产品受到热势追捧的重要原因。
  
  产品研发成功,最后的生产环节更是不能马虎。花媄产品的生产工厂采用全自动生产设备,内部配有专门针对胶原蛋白饮品生产的车间,设备先进齐全。
  
  
  
  在产品的生产流程及工艺上更是把控严格,绝对保质保量:
  
  . 生产用水采用多道RO反渗透水,到达纯净饮用水级别;
  
  . 鱼胶及燕窝原料经过初选、精选、打样测试最终确认原料符合再投入生产;
  
  . 每批原料都抽样留档确保流通过程安全;
  
  . 生产过程通过高温高压灭菌,达到不添加任何防腐剂也可长期存放;
  
  . 每批产品经过cnas实验室检验,各项指标合格的产品才会放行。
  
  花媄的产品质量研究与检测中心是按照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标准建立,由厦门海关技术中心主任、即食燕窝国标起草者——徐敦明博士,亲自指导。除此之外,花媄的产品均有送往各大权威机构进行质量监 管,绝对保证产品质量,给予用户最好的品质。
  
  
  
  以上就是花媄胶原蛋白燕窝系列产品诞生的全过程,从选材、研发、生产再到成品,每个环节、工序都一丝不苟,做到精细化。这款产品了凝结众人心血和汗水,值得大家信赖与选择。花之匠心,为媄而来,花媄用最好的产品造福国人,传递健康,传递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