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谈一谈打造多层城市空间层叠效果的PS方法

[复制链接]

7303

主题

730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5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7 18:17: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教程主要使用P合成创意的多层空间效果图,大家应该都看过奇异博士里面的多层空间的效果,今天我们就用PS来完成这种效果图,推荐给朋友学习。希望大家可以喜欢。此外,我们不能忽视千图网给行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对于激活市场有着深远的意义。
最终效果





1首先将图片拖进PS中。


2复制一张素材图,将其水平翻转。


3旋转90度对齐到左边。


4再次复制,对齐到右边注意图片的方向。


5接下来,用钢笔工具沿着画面的中间画两个三角形的形状。


6然后分别按照两个三角形的范围给复制出来的两个图层添加图层蒙版注意不是剪切蒙版,方便处理接缝位置。此时的图层状态。


7惊人的效果出现了。


8接着在上面新建一个图层,用柔边画笔吸取一个天空的蓝色,降低画笔的透明度,在画面衔接的位置涂抹,盖掉接缝的感觉即可。大功告成。


方法二
1当然我们还有另外一种方式,让我们从新建形状再来过。这次的形状画成这样,角度依然是45度。


2然后再次建立图层蒙版,图层就变成了这样。


3画面就变成了这样。这次就更简单了,我们可以直接用画笔在图层的蒙版上涂抹来做融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