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回复: 0

实名举报天津市宁河区芦台步行街被暴力拆迁

[复制链接]

2066

主题

2072

帖子

709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092
发表于 2020-10-27 17: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尊敬的各级领导:

  我叫张学成,现年73岁,籍贯天津市宁河县(区)芦台镇人,身份证号:12022119481123001X,下岗工人,下岗后经商20年,创建天津市宁河县(区)芦台步行街10年,自主经营企业名称:天津市宁河县(区)宇智装饰品商行,经营中的企业和创建的芦台步行街拥有合法的全部手续,有健全的经营制度与环境,合法证件如下:1、国有土地转让合同;2、土地证;3、房产证;4、经营执照、税务登记证;5、经营中有封闭仓库、露天仓库、经营门市房,有库管制度、有账目记载;6、国有土地来源有天津市宁河县(区)长办公会议纪要;7、有宁河县(区)计委批准的立项书。

  现实名举报天津市宁河县(区)土地整理中心、宁河县(区)拆迁办,于2009年7月31日暴力拆迁宁河县(区)芦台步行街(暴力拆迁前、暴力拆迁后的欺压老百姓姓的犯罪行为,违宪违法的全过程,现予举报:

  第一:天津市宁河县(区)土地整理中心不经任何法律手续单方出示公告,公开霸占芦台步行街产权。(有公告印件),未经与有权人协商,分别单方评估四次,第一次评估360万,第二次评估600万,第三次评估800万,第四次评估是1520万。

  第二:天津市宁河县(区)执法局天天去芦台步行街捣乱,几十人几辆车对经营商户威胁、恐吓、垒墙和强拆步行街、停电停水后果自负等威胁。有捣乱录像和各商户受到恐吓的签字记录。

  一块土地未经有权人同意,也未经法院判决暗自二次挂牌出让,一块土地出让两次,而且是已出让给有权人的土地。(有2009年5月27日的天津日报挂牌公告)

  第三,夜里黑社会人数次打电话威胁杀其家人,夜里数次砸玻璃,放信鸽传递威胁信

  第四,宁河县(区)土地管理中心、拆迁办动用宁河县(区)公检法司和执法局、黑社会、几百干警,与大型机器设备,于2009年7月31日对手无寸铁的有权人张学成经营中的芦台步行街的土地、房产、财产进行了毁灭性的暴力强拆。(有全部暴拆录像、另附)

  第五、对受害人签有合法出让合同的土地,合同执行期限是2044年2月26日到期,未经人民法院判决,强行霸占和吊销,附吊销证据。

  第六、合法私有几千万资产、财产、私营企业经营商品,被宁河区土地整理中心宁河区拆迁办现场变卖和哄抢,附有哄抢现场的摄录照片。

  第七、步行街内四个封闭仓库,三个露天仓库,存有大量库存经营商品,被铲车推倒后哄抢和变卖。附有宁河区执法人员和黑社会人用工具砸开步行街办公室及仓库大门的现场照片。

  第八、所有步行街营业场地的设施:包括暖气片、电缆、电话、灯具、地下地上管道、装饰霓虹灯、牌匾、路灯、铜制凉亭、监控设备、录像探头、配电室及外线等等,全部被变卖哄抢和扣押。

  第九、天津市宁河县(区)土地整理中心宁河县(区)折迁办封存扣押的私营企业张学成的财产已近十二年,经部分清点核查,部分被扣财产被偷窃,大部分已经腐烂变质、收藏的书籍变成粉末,收藏的酒类像茅厕、收藏品、经营品、办公用品面目全非。附有宁河区土地整理中心现场封条和扣压财产的腐烂变质照片。

  第十、暴力拆迁近十二年天津市宁河县(区)土地整理中心宁河县(区)拆迁办对受害人张学成,霸占变卖财产不归还,不赔偿,停业损失不补偿哄抢的经营商品和私有财产不追究,至今犯罪嫌疑人仍逍遥法外。

  第十一、天津市宁河县(区)土地整理中心宁河县(区)拆迁办挑战宪法,藐视法律的行径如下:

  (1)集结几百公安局、执法队、黑社会、抢占土地和房产,单方吊销房证、地证、强行废除合法的土地转让合同,自行发布强占公告;

  (2)变卖了受害人的私有财产和私营企业的经营商品;

  (3)封存、扣押、霸占了受害人千万资产;

  (4)在暴力拆迁现场一帮歹徒在拆迁办的指使下无视宪法和法律,致使受害人的私有财产和私营企业的大量经营商品遭到哄抢。

  第十二、天津市宁河县(区)土地整理中心拆迁办上欺下瞒,编造一套假材料,并且伪造公证书,把电视台新闻报导当成证据保全录像,上欺骗县(区)政府、县(区)领导、市政府、市领导、市纪委、中纪委监察部信访部,国家信访总局、公安部、扫黑办,隐瞒事实真相,使得事实真相至今没有被曝光,更没有犯罪嫌疑人被绳之以法。利用强大的势力资源通过市宣传部,阻碍了各媒体的曝光宣传事实真相,被停曝光的有人民网、人民日报大地社、延吉晨报、天津网路边社、法制晚报、中国商报等等。

  第十三、与社会恶势力相互勾结由当地流氓地痞包块拆迁,利用财产利益,低价转卖的方式勾结流氓地痞充当其打手。

  受害人千万财产被宁河县(区)土地整理中心宁河县(区)拆迁办与流氓地痞相互勾结利用,芦台步行街千万财产低价包干卖给黑社会,他们达成伙伴关系,利用黑社会野蛮成性的优势来对付弱势的被拆迁户,弱势的百姓无力抗争,致使我的千万私有合法财产11年多,没有赔偿、没有说法、没有追究,合法公民的合法企业无法保障自己的财产和正当经营。

  第十四、由于暴力搬迁给我的家庭和企业带来的伤害

  70多岁的夫妻二人和二个闺女面对的暴力拆迁被赶出芦台步行街。由于全家人年老体弱,无力反抗黑白两种势力的欺辱,暴力拆迁后,老夫妻先后住进了医院,妻子董淑华从此吓得呆傻,11年多无正常人的生活方式,只要一提拆迁二字,就拉屎拉尿,由于惊吓过度总是自言自语,警察来了吗?今天没被砸玻璃吧?而我本人也因黑社会日夜恐吓,患上高血压和心悸病。流氓人夜里砸玻璃,放鸽子传递威胁信,吓得我全家数次搬家躲避,警察的警车,每天2辆车,6、7个警察24小时跟踪我,幽灵般的出现,软暴力的欺辱,一度失去了人权的自由,打110求救电话,对方回答是政府行为,去的人是保护你。11年多我4次住院抢救脱险,面对强权与暴力,两个女儿惊吓所致,都患上了抑郁症和美尼尔综合征,由于精神不正常了,前后都被解雇而失去工作。我一家四口人,由于暴力拆迁所致,11年多全家四口只靠我卖房钱生存,由于差额太大,多次患病住院,尚有经营中的外欠款,11年多我陆续卖掉了自己的5套住房,至今租房住。

  第十五:十一年多上访各级政府给予的语言答复及涵告答复

  天津市宁河县(区)常务副县长靳宁生答复我说:拆不了你步行街,我就不当这个县长,你随便去告,告赢了政府赔你,拆错了也得拆。

  宁河县(区)拆迁办主任、宁河县(区)土地整理中心主任宋连起答复我说:你告吧!你告到哪也不行,中纪委、国务院不行,你就是找来胡锦涛、潘基文也不行,政府可以摆平你,但你摆不平政府,宁河县(区)信访办主任答复说:你的案子我们管不了,我们得听县领导的。

  天津市纪委举报中心主任刘忠答复说:你认了吧!你胳膊拧不过大腿,哪庙都有屈死鬼。

  中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马文部长于2009年8月31日下午4点接见到5点30分,听完我的诉求后答复说:你回去听信吧!我们会派督办组负责查办此案。由于案件的严重性,天津市领导找了监察部,天津市领导出面,本来已经定为暴力拆迁案,由于官官相护,最后监察部在我的档案袋签署了退回此件难度甚大的批示。(有复印件)随着地方政府的专横,我在近12年的上访中,给各级领导寄投诉信几百封,中央政府各部门的涵件也经常下达到天津市宁河县(区)政府及宁河县(区)土地整理中心、拆迁办,但是地方上的手段也很高明,人脉关系也多,他们单方制作假材料,什么都能做好,而且咋看都合法,期盼着有一天有面对面的听证会,又有第三方,那就透明了!谁也做不了假了。请巡视组看一下我随信寄去的数年各级政府给我的涵告,尤其是宁河县(区)的涵告,他们自己都不能自圆其说,房管局说所有证件注销了,而宁河县(区)土地资源局又说与事实不符,他们自己都说不明白。

  习主席说任何组织和个人都不得有超越宪法和法律的特权,宁河县(区)土地整理中心宁河县(区)拆迁办却置若罔闻,十一年多坚持违法不纠正。被害人手拿着宪法和法律上访近十二年而结果是地方政府利用各种手段和人脉关系使得被害人的被害真相至今没能重见天日。

  第十六、受害人诉求

  1、寻宪法、讨人权、寻公平、讨公正。2、还我被哄抢的财产及损失,希望得到公安部门的彻查,揪出地方恶势力与地方官员的勾结。3、还我被扣押的财产及损失。4、还我企业经营商品和经营损失。5、还我被变卖的财产及损失。6、还我企业多年的停业损失。7、还我妻子健康与治疗保障。8、还我女儿的11年劳动保险及疾病治疗保障。9、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将与流氓地痞相勾结的涉黑官员问责。

  相关视频: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M2MjA0MjQ0.html

  特此举报

  举报人:张学成

  电话:13902130517

  2020年10月15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