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感谢王三勇道长帮我做招桃花,成功找到另一半。

[复制链接]

1123

主题

1123

帖子

428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28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5 22:31: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很感谢长沙望城区万寿宫的王道长,可能没有他,我还是孤身一人吧。我一个朋友在王道长那做了和合法事,一开始她并没有告诉我,在她和她老公和好后,考虑再三和我说起和合法事这个事。

  因为是好朋友推荐的,我很信任,加了王道长后,我什么都没说,王道长给我看了八字,他随便能看到的,说出来的,都是对的,我心里不禁为之一震。王道长说我财运很好,但是唯一欠缺的是感情,因为桃花太少。事实也确实如此,我的各方面条件,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吧,比我差的都找到了,奈何我一直没有,我一直背着一个“太挑”了的锅,其实,是真的一直没有人介绍。我内心很焦急,但在外人面前不好表现出来,有时只是笑笑说,顺其自然,其实我心里时常发愁,家里人也跟着发愁。道长V:wsydaos

  王道长给我安排了“催桃花”法事,说来也神奇,在法事结束后一个星期,就真的有人来介绍了,虽然没有成功,但是总归有人介绍了,第二个星期,又有人介绍,虽然也没成功,我问王道长,能不能来更好的,王道长叫我耐心,他说催桃花就是把我的桃花催起来,这样有更多人来介绍,就有更多机会认识更多更好的人,可以从中挑选,但是也告诫我不要“作”,适可而止。印象中,见效很快,也见了挺多,大概是在法事结束的第4个月左右吧,我遇到了我喜欢的,就是我现在的男友,我心里很愉悦,感到很幸福。

  这事情我不能告诉我男友,也不能大嘴巴告诉身边所有人,但我知道很多人在网上找道长做法事,我不想大家走冤枉路,所以我写这篇文章的,就好比当初我朋友早一年告诉我,或许我也早就有了,当然,我也是理解她的苦衷的,毕竟她还没实现得情况下,她不知道效果如何,也不敢随便和我说,毕竟大家都是朋友。总之,王道长给我做的“催桃花”是成功的法事,因为我真的一直单着,一直没有人介绍,但是在法事后,来了很多的“介绍”,我不得不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