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3|回复: 0

超2000亩滨江景观绿地开放,还有阳光沙滩,上海宝山吴淞滨江岸线正式贯通

[复制链接]

372

主题

372

帖子

11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56
发表于 2020-10-14 00: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0 年 10 月 12 日,吴淞滨江岸线正式贯通开放。
为了方便市民游览,吴淞滨江带推出了 " 吴淞滨江 · 文化四季 " 特色定制单车,并设置了 7 个车辆停放点。
此次推出的 " 吴淞滨江 · 文化四季 " 特色定制单车,主打 " 春之樱 "、" 夏之邮 "、" 秋之艺 "、" 冬之阅 " 文化四季,在单车车身融入了樱花、邮轮、枫叶、图书四种元素。














市民和小朋友在吴淞滨江岸线享受阳光沙滩。


















吴淞滨江贯通,标志着吴淞滨江岸线贯通开放,炮台湾湿地公园、滨江公园、淞沪抗战纪念公园等超过 2000 亩滨江景观绿化全面呈现。














经过详细规划设计后,吴淞滨江示范段沿线分批投放了 125 辆联名特色文旅定制单车,设置了 7 个车辆停放点,分别是宝山滨江公园、淞沪抗战纪念公园、吴淞口国际邮轮港、零点广场、河口科技馆、吴淞炮台纪念广场和宝山规划展示馆。




栏目主编:张春海 本文作者:张海峰 文字编辑:张驰 图片编辑:张驰 编辑邮箱:8903168@qq.com
上观新闻 张海峰 摄影报道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