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天津出行有重要调整!不再扫码,直接亮码通行!

[复制链接]

361

主题

361

帖子

108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8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29 14:34: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天津 " 健康码 " 功能升级
十问十答助您一 " 码 " 畅行

按照市防控指挥部通知要求,即日起,将天津 " 健康码 " 作为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市民出行的重要个人健康标识,停止使用其他各类疫情防控码。天津 " 健康码 " 也针对需求,对功能进行了升级。咱们天津市民出门该怎么亮 " 码 "?如何做到用天津 " 健康码 " 一 " 码 " 畅行?详尽的问答,我们来帮您!
1、使用天津 " 健康码 " 亮 " 码 " 还需要扫码吗?
答:不需要。打开 " 津心办 "APP、" 津心办 " 支付宝小程序或 " 津心办 " 微信小程序,用个人身份信息登录后,亮码即可,无需扫码。
2、天津 " 健康码 " 升级后,还需要扫 " 津门战疫 " 吗?
答:不需要。天津 " 健康码 " 作为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出行的重要个人健康标识,无需再扫 " 津门战疫 " 等其他各类疫情防控码。
3、这次升级后,天津 " 健康码 " 使用上有哪些新变化?
答:现在您乘坐公交车或出租车,需要打开 " 津心办 "APP 端,亮 " 码 " 使用天津 " 健康码 ",并同意打开手机蓝牙。在手机中找到 " 设置 " 应用,然后选择蓝牙选项,开启蓝牙功能。如果您使用的是苹果手机,需要在 " 设置 " 中,找到 " 津心办 "APP,点击进入后,开启蓝牙功能。
4、打开蓝牙功能,能保证我的隐私安全吗?
答:当然可以。天津 " 健康码 " 功能全程加密,识别的手机蓝牙信息,后台数据全部加密处理。
5、家里的老人没有智能手机,需要单独出行,该如何使用天津 " 健康码 "?
答:截图打印使用一样方便。对于单独出行的老人、儿童或视障听障残疾人等无智能手机人群,可由直系亲属通过 " 家人代办 " 成功申领天津 " 健康码 " 后,截图打印,随身携带,由查验人员扫码即可实现快速通行。
6、确实没有办法出示天津 " 健康码 ",能不能通行?
答:当然可以通行。无法出示天津 " 健康码 " 的人员,可凭医院开具的 14 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通行。如您既无法提供 " 健康码 ",又不能提供相关证明,您需要进行信息登记、测温正常后方可通行。
7、出示天津 " 健康码 " 后,还需要测温吗?
答:仍需要测温正常后通行。
8、坐地铁去机场,还需要重复查验天津 " 健康码 " 吗?
答:不需要。在同一封闭交通枢纽内部,不再重复核验 " 健康码 "。
9、去医院需要出示天津 " 健康码 " 吗?
答:不需要。医疗卫生机构沿用原扫码入院方式执行。
10、还没有天津 " 健康码 ",有哪些渠道可以申领?使用过程中有疑问怎么办?
答:您可在 " 津心办 "APP、" 津心办 " 支付宝小程序或 " 津心办 " 微信小程序多渠道多端申领天津 " 健康码 "。在天津 " 健康码 " 申领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可拨打服务热线 022-88908890 咨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