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4|回复: 0

秘鲁:空中救护车

[复制链接]

380

主题

380

帖子

118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80
发表于 2020-9-28 17: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七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回国
9 月 27 日,在沈阳桃仙国际机场,礼兵将殓放志愿军烈士遗骸的棺椁从专机上护送至棺椁摆放区。第七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由中国空军专机护送从韩国接回辽宁沈阳。机上共载有 117 位志愿军烈士的遗骸及相关遗物。


志愿军烈士的遗骸抵达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


特朗普提名巴雷特为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大法官
9 月 26 日,特朗普提名联邦第七巡回上诉法院法官埃米 · 科妮 · 巴雷特为联邦最高法院大法官,以接替近日去世的露丝 · 巴德 · 金斯伯格。


特朗普(左)和美国联邦第七巡回上诉法院法官埃米 · 科妮 · 巴雷特出席在华盛顿白宫玫瑰园举行的提名公布活动。


西班牙:缅怀
9 月 27 日,西班牙马德里一家公园的草坪插上大量西班牙国旗,悼念新冠疫情病亡者。


重庆松藻煤矿一氧化碳超限事故搜救完毕 已致 16 人死亡
9 月 27 日零时 30 分许,重庆能投渝新能源公司下属松藻煤矿发生一氧化碳超限事故,造成 17 人被困。记者从事故救援指挥部获悉,截至目前搜救工作已经结束,事故已造成 16 人死亡、1 人被送往医院全力抢救。


在重庆能投渝新能源公司下属松藻煤矿事发现场,搜救结束,救援人员在整理搜救装备。
巴基斯坦一客车翻车起火致 20 人死伤
9 月 26 日,巴基斯坦警方说,一辆原计划从信德省海得拉巴市前往卡拉奇市的客车当晚在高速公路上出现机械故障后翻车起火,造成 13 人死亡、7 人受伤。由于部分伤者伤势严重,死亡人数有可能上升。


一名男子在巴基斯坦南部信德省的客车翻车起火事故现场查看。
乌克兰军机坠毁事故死者升至 26 人
9 月 26 日,乌克兰国家紧急情况局称,在哈尔科夫州发生的军用飞机坠毁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 26 人。一架安 -26 军用飞机当地时间 25 日晚在哈尔科夫州丘古耶夫市附近坠毁。


9 月 25 日,在乌克兰哈尔科夫州丘古耶夫市附近,一架安 -26 军用飞机燃起火焰。


9 月 26 日,工作人员在乌克兰哈尔科夫州的飞机坠毁现场清理残骸。
秘鲁:空中救护车
由于陆路交通不便,一架小飞机承担起空中救护车的工作,转移秘鲁偏远地区感染新冠病毒的重症患者。秘鲁卫生部 26 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该国累计确诊病例达 800142 例,累计死亡 32142 例。数据显示,秘鲁确诊病例数从 9 月 9 日超过 70 万例到 26 日超过 80 万例,用时不到 20 天。


在秘鲁利马,医护人员运送病人。




在秘鲁伊基托斯,病人在安全舱内等待。


飞机将病人从秘鲁伊基托斯转移至利马。


在秘鲁伊基托斯,医护人员准备将病人抬上飞机。
" 封城 " 措施下的特拉维夫
9 月 25 日 14 时开始,以色列在该国实施更为严格的全面 " 封城 " 措施,相关措施为期两周。


空旷的以色列特拉维夫街头。
缅甸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万例
9 月 27 日,缅甸卫生和体育部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该国累计确诊病例达 10734 例,累计死亡 226 例,累计治愈 2862 例。


一名佩戴口罩的女子走在缅甸仰光街头。
疫情下的弗拉门戈舞俱乐部
9 月 25 日,在西班牙马德里,一家由于疫情缘故关闭长达 7 个月的弗拉门戈舞俱乐部、重新营业。


一名舞者在舞台上隔着透明玻璃表演。
江西省博物馆新馆正式开馆
9 月 27 日,江西省博物馆新馆正式开馆。新馆展陈面积 2.8 万平方米,汇集江西各地发现的珍贵历史文物和古代艺术精品 8 万余件。


观众在江西省博物馆新馆内参观。


江西省博物馆新馆的展品。
南非春季帆船赛
9 月 26 日,一年一度的南非春季帆船赛在开普敦福尔斯湾开赛。


参赛帆船在南非开普敦的福尔斯湾航行。
德国:巴伐利亚牧民的秋季转场
每年秋季来临之时,牧民们便将成群的牛从阿尔卑斯山牧场上赶下来,带它们进入山谷的冬季草场,准备过冬。


9 月 26 日,在德国巴特欣德朗附近山区,一只牛正在被驱赶转场。
雪中卡尔斯
9 月 26 日,在奥地利卡尔斯,徒步者在大格洛克纳山上徒步。


栏目主编:周寅杰 本文作者:朱瓅 文字编辑:朱瓅 图片编辑:朱瓅
图片来源:新华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