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升级版《走遍美国》78集,每天抽空看5分钟,英语水平赶超9成国人!(内附资 ...

[复制链接]

348

主题

348

帖子

10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5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26 13:21: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走遍美国》豆瓣评分 高达 9.1,是 全球公认的学习英语的绝佳素材。


为了帮助大家学到最纯正地道的英语,美国上市公司 - 跟谁学 ( GSX.US ) 特别开设《走遍美国》暴走团!
现计划面向全球招募2000人,不论年龄,不论能力,不管阶层,限时免费培训他们学英语!
目标是:用全新方式,开启英语2.0 时代像 native speaker(英语母语者)一样流利表达。
《走遍美国》暴走团
9 月 27 日开始启动
只需要你有电脑 / 手机,
晚上 8 点— 9 点有充足的时间,
即可入群抢占名额。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入群免费领取)

为保证暴走团质量,跟谁学特邀 " 极简英语 " 品牌掌门人、原中冶集团驻海外翻译——韩宇亲自担任!


团长:韩宇
极简英语品牌掌门人
原中冶集团驻海外翻译
上市公司跟谁学(NESY:GSX)签约名师
他拆解全套 78 集《走遍美国》,并融合 10 多年 研读 BBC、TED、牛津朗文词典的精髓,总结出一套改变千万人的—— " 极简公式 "。


就连美国人也很迷!!!


为保证学的懂,跟谁学根据数万中国人学习习惯以及思维模式,进行课程设计,环环相扣,由易到难,循序渐进带你从入门到进阶!


一门课程,一键式解决诸多英语问题,受益终身!


最新课程大纲出炉,有需要可以收藏!


为保证学习效果,免费送配套价值399 元《走遍美国》资料包,前提是听完 4 天课程,这是对坚持学习英语团员的奖励呦 ~
部分资料展示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入群免费领取)
记得坚持学习领取资料
为保证都能学会,还特聘了近百位专八级的英语团助教老师,随时为团员提供 1 对 1 答疑。
不用担心,0 基础!不用担心,学不会!
▼助教老师的专八证书


▼感受下暴走团里的助教老师吧


Rain:英语文化 " 骨灰级 " 爱好者,精读数十本全英文原著书籍!累计辅导 3000+ 英语学习者。


Laura:英语专业八级,口语流利到能说一小时不打磕!性格有趣诙谐,讲题风格通俗易懂,深受团员们喜欢!


Bira:把《走遍美国》78 集刷了 3 遍,对这套学习方法,有很深的研究,是群里很受欢迎的辅导老师!
贴心 TIPS
开团时间:9 月 27 日 -9 月 30 日
因这是针对公众号粉丝的专属直播活动,只有识别下面特定二维码,入群报名,才能够领取免费参与的资格!
参与人数较多,老师添加需要时间,所以请操作完耐心等待,记得看群消息,老师已经在一一同意了。
报名方式
仅限今日 24:00 前领取,过期资源失效!
0 收费
扫此二维码入群即可抢占名额
↓↓↓
如果扫描二维码失败,
可以通过手动搜索微信号:
wxkit269 或 gsx13512871169
添加助教老师微信。
扫码没抢到名额的同学
不要灰心!
阅读原文↙增加了 10 个名额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