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0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咪咕与2018滑板(碗池)世锦赛达成战略合作,拓展体育生态新版图

[复制链接]

636

主题

639

帖子

193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8 12:55: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滑板被称为地球上最 " 酷 " 的运动,深受年轻一代的喜爱,如今中国的滑板爱好者们也有机会近距离一睹这项运动的风采了!10 月 29 日,2018 滑板(碗池)世锦赛将在南京热血开赛,同时,咪咕正式与 2018 滑板(碗池)世锦赛签署战略合作。作为本次世锦赛的官方唯一战略合作伙伴,咪咕将全程助力大赛,通过咪咕视频、咪咕圈圈全方位的为滑板爱好者带来最前沿的直播。


10 月 26 日下午,南京市委市政府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本次大赛将于 10 月 29 日至 11 月 4 日在南京鱼嘴湿地公园举行,比赛设男、女碗池 1 个项目,2 个单项;比赛以公开资格赛的形式进行,允许各国协会、职业滑板运动员和业余滑板运动员参加,比赛奖金为 15 万美元。作为首个获得世界轮滑联合会认可的滑板(碗池)世界锦标赛,本届世锦赛汇集了世界最顶级的滑板运动员,赛事成绩将用于建立滑板(碗池)比赛的排名和种子系统,并将投入使用到 2020 年奥运会的预选赛季中。届时将有来自全球近 30 个国家和地区的 100 名选手将参赛,中国也将派出 12 名运动员参赛,咪咕视频、咪咕圈圈将全程为滑板爱好者呈现最精彩的赛况和最有趣的赛事花絮。


滑板作为世界级的潮流运动已被正式纳入奥运会的比赛项目,在本次世锦赛之前,咪咕与滑板运动就已结缘。2018 年 6 月 28 日,第二届中国滑板俱乐部联赛上海站的比赛在咪咕全民健身节上演,咪咕官方合作运动员、中国国家滑板队队员曾文蕙凭借着一套超高难度动作夺得亚军;2018 年亚运会,咪咕作为中国国家滑板队战略合作伙伴全力助阵中国国家滑板队,咪咕官方合作运动员张鑫在女子碗池决赛中获得第三名为中国队夺得亚运首枚滑板奖牌。本次咪咕与滑板(碗池)世界锦标赛达成战略合作,致力于在国内扩大、普及滑板运动,推动滑板运动在中国的发展,促进中国滑板竞技水平的提高。
今年,咪咕成为 2018 央视世界杯新媒体合作伙伴,正式打响体育版图布局的第一枪。世界杯期间,通过咪咕视频累计观看人次超 43 亿。后世界杯时代,咪咕与苏宁体育迅速启动 "451 计划 ",先后上线了包括中超、欧洲五大联赛、欧冠等顶级赛事,完成了对体育赛事第一流量梯队——足球的内容构建。2018 年 10 月 15 日,咪咕与 CBA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 CBA 联赛新媒体合作伙伴,迈出构建篮球赛事版图的第一步。而在更多垂直细分赛事领域,咪咕的脚步也未停歇,除了滑板赛事之外,融合运动、健身、公益于一体的飙山越野、善跑 100 等自有赛事 IP,电竞、街舞等泛体育赛事内容正陆续与大家见面。如今,咪咕的体育布局日臻完善,通过对体育圈层的纵向层层打通,咪咕力求为广大体育迷们绘制出一张懂科技、懂生活也更懂用户沉浸式体验新生态版图。
( 图片由咪咕授权中国日报网使用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