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体育)女篮综合消息:八一、广东、江苏继续奏凯

[复制链接]

648

主题

650

帖子

196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6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8 12:55: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华社济南 10 月 27 日电 ( 记者吴书光 ) 27 日晚,中国女子篮球联赛 ( WCBA ) 常规赛第 4 轮中,八一、广东、江苏仍高奏凯歌,赛季四连胜。
八一队一直是女篮强队,此役首发五人中三人得分上双,轮换上场的王雪朦也得到了 12 分,除了第三节得分少于辽宁队外,八一得分均高出对手。辽宁仅有两人得分上双,其一还是外援,最终 58:78 大比分失利。
江苏对新疆也再次印证多点开花能赢球的规律。其中江苏女篮 5 人收获两位数的得分,新疆队仅有 3 人得分上双,因此尽管新疆队外援娜塔莎 · 霍华德发挥出色,砍下 40 分仍独木难支,最终球队主场以 81:97 不敌江苏。
广东女篮也是凭借 4 人得分上双 89:63 击败 1 人上双的上海队。
其余比赛中,山东 90:73 战胜陕西队;山西队 75:43 击败浙江稠州银行队;天津 64:82 不敌河北队;福建则 71:77 输给大庆队;伊川队 69:73 负于北京队;武汉 66:85 不敌四川队。(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