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仅需35万英镑跟着“股神”巴菲特进军伦敦房产–KidbrookeVi ...

[复制链接]

637

主题

641

帖子

192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8 10:30: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实际上,如果没有十足的把握,我不会轻举妄动。——沃伦 · 巴菲特
2018 年九月 10 日,作为全球最富有的人之一,88 岁的巴菲特(WarrenBuffett)先生宣布进军伦敦房地产!这是继亚洲首富李嘉诚重金投资英伦房地产之后,全世界最富有投资智慧的大咖进入英国房地产行业。
据英国《泰晤士报》等媒体报道,巴菲特麾下的旗舰投资公司——伯克希尔 · 哈撒维公司的房地产部门已与总部位于伦敦的房地产经纪公司 Kay&Co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通过收购和与其他机构合资扩大在伦敦的业务,目标是未来 10 年增加 10 个办事处,这是伯克希尔 · 哈撒维公司继柏林的 Rubina Real Estate 之后,在欧洲的第二个国家开展房地产代理和顾问服务业务。
跟着 " 股神 " 巴菲特的脚步,仅用 35 万英镑,你也可以投资伦敦房地产,而且是英国最具升值潜力的优质项目—— Kidbrooke Villlage Centre – Agora Court。
01
项目介绍
Kidbrooke Village Centre -Agora Court 紧靠格林威治,属于伦敦东南三区,英国品质开发商力作,政府斥资 10 亿英镑打造欧洲最大发展地之一。该项目成为伦敦最新的皇家自治市镇格林威治的一部分。
属于伦敦三个皇家郡之一,历史古迹众多,包括宫殿、皇家园林、著名的格林威治天文台、零度经线,以及皇家海事学院、三一音乐学院、格林威治大学等著名学府。
从上世纪 90 年代开始,英国政府开始大力度开发伦敦东区,先后建造了规模庞大的新金融城 Canary Wharf ( 金丝雀码头 ) 、著名的千禧巨蛋,2012 年奥运场馆,修建了大量的基础设施。
该区域坐拥欧洲金融中心,历史与现代完美交融,已成为伦敦最受欢迎的住宅板块之一,也成为最具升值潜力的投资区域。


绿化园区是 Kidbrooke Village 总体规划卖点之一,提供优美的周边环境, 把现有的公园诸如 Sutcliffe Park 和 Blackheath 链接起来,发展形成一个 " 绿化带 ", 让整个社区更加贴近自然。事实上,136 公顷(2040 亩)总面积,公园和开放空间组成了 55 公顷(825 亩)绿化区,让居民们的户外活动丰富多彩。


Kidbrooke Village 从公寓到连排洋房,每一套房都是精致装修,高档厨房和卫浴设备齐全。厨房全部配置西门子厨具,独立设计的厨房布局,包括厨房高端 Neff 品牌配套和德国维宝的浴室设施配套,所有楼盘都设有地板采暖和舒适的制冷系统。




02
项目整体规划
该项目整体规划共有 4800 套住房(包括公寓和联排别墅)
目前规划分四期修建,从 2011 年起开始,预计 2030 年全部竣工
社区内将会修建购物中心、健身中心、以及大块的绿地和公园,整个区域将会建成为一个配套完备,高度成熟的小区。
目前已有 1000 多套住房交付使用,已建好公共设施有:超市、诊所、药店、牙医诊所、咖啡馆、商店以及住户信息服务中心


项目整体规划图:


地理位置:


11 月 1 日19 点,我们将进行线上语音直播分享,为您全方位分享英国房产投资资讯,重点介绍伦敦 Kidbrooke Villlage Centre – Agora Court 项目,欢迎长按识别海报二维码添加智谷小 A(ID:zgtrender08)进群收听。
该项目位于伦敦 3 区东南部,属皇家格林威治区,泰晤士河南岸,紧邻 Kidbrooke 车站。
15 分钟到达老金融城
15 分钟到达伦敦塔桥
18 分钟到达新金融城
20 分钟到达伦敦市中心
22 分钟到达金丝雀码头
03
项目实景图






04
项目亮点
绝佳位置,东伦敦 3 区,格林威治区,泰晤士河南岸,55 公绿地环绕;
35 万英镑起,首付 10%,最高可贷款 75 成;
交通便捷 15 分钟市中心,18 分钟伦敦金融城生活圈;
999 年产权,公寓、联排别墅任选,高标准精装;
著名开发商:伦敦最大开发商之一 Berkeley 开发建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