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ngelababy新剧化身房产中介,这是要和《双世宠妃2》女主较劲?

[复制链接]

637

主题

638

帖子

194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4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8 10:30: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邓伦、杨颖、朱一龙、许娣联合主演的《我的真朋友》杀青,这部备受期待的都市情感剧云集了一众流量明星也自带热搜体,从放出的宣传片中看,这次 Angelababy 杨颖放弃了职场高级白领转身做了房产中介,找对了路子的她还自称会因为工作 " 内心觉得非常骄傲 "。等等,这个桥段是不是有点熟悉?没错,《双世宠妃 2》中的女主梁洁在现代也是房产中介,不过同样的工作她俩追求可不一样。


从预告片中的情节来看,Angelababy 杨颖算得上是良心中介,她以客户需求为己任,称 " 每次我给客户找到需要的房子,给他们想要的温暖时,内心觉得非常骄傲 ",还不惜以此和老板据理力争。而在《双世宠妃 2》中,女主曲小檀更偏重获利,她会躲到没售出的房子里洗澡吃泡面,即使内心抗拒但也会老板的一个夺命 call 而耐着性子赶到现场,但其实这么做最终还是为了保住工作和奖金,而非内心的幸福追求。


说起 Angelababy 杨颖很多人应该都不陌生,只是可能对她的褒贬不一。模特出身的她和黄晓明结婚后简直被宠上了天,先是婚礼时的巨型鸽子蛋加豪华全明星阵容让不少女生艳羡不已,紧接着霸道总裁黄晓明又开启宠妻狂魔模式,探班媳妇期间包下整条街的哈根达斯供其选择。紧接着怀孕生子,却跟逛了个超市似的,身材丝毫不见走样,也没有憔悴不堪的照片流出。从这些角度上说,杨颖可能活出了很多女生想活的模样,有模有样,有人疼爱又备受关注。


从事业的角度来看则很难轻易给杨颖下结论。从模特转战内地,杨颖做的最对的事应该就是参加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作为常驻嘉宾,和邓超、郑恺、李晨、陈赫、王祖蓝等搭档,在一群大男人中,杨颖的存在就很讨巧,情商很高的她让人忍不住想保护却又很愿意努力,这让真人秀节目为她吸粉不少。


但她的演艺之路就没这么顺畅了,《大汉情缘之云中歌》杨颖作为女一号搭档陆毅、陈晓、杜淳、杨蓉、包贝尔等,按理说阵容够可以了,可收视率却惨淡极了。很多人评论说 "Angelababy 是很美,但是眼里没戏 ",对她的演技不认可,此后杨颖还陷入抠图门风波,一度口碑很一般。


最近和黄轩、周一围、宋轶搭档出演的《创业时代》中,杨颖华丽转身成为职场精英,作为风投公司的负责人,她精明能干但又身怀正义不愿与前男友金城同流合污,也不贪图富贵,只希望靠自己的努力迎来美好生活。而她陪伴黄轩饰演的郭鑫年闯过创业期的一道道关,最终肯定也会在爱情上有所收获。不过这部剧开播之初,杨颖也被逃过被 diss 演技的怪圈,瞪眼、发脾气似乎成了她的代名词,但小编细细追了下来发现其实没有那么恐怖和夸张。杨颖在最初几集里却是有点小不在状态,但随着剧情的推进她的演技自然了很多,并没有很大的硬伤。


如今从《我的真朋友》放出的预告片看,这里杨颖饰演的角色依然有坚持和对自我的追求,这和《创业时代》的那蓝有点像,但这部剧中杨颖的气场柔和了很多,不再像那蓝那样咄咄逼人了。此外,这部剧中还有流量小生邓伦、朱一龙,《盛唐幻夜》中的武则天和《天盛长歌》的常贵妃扮演者于明加,《天盛长歌》邵宁公主的扮演者徐好等阵容彩蛋,让人多了不少期待呢。文 / 小花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