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40岁男子恋爱后,父母近600万房产被女友转走

[复制链接]

636

主题

636

帖子

194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4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8 10:30: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凤阳县府城镇的张大爷
为了能让大龄单身的儿子
早日成家 倾其所有
可到头来 儿子恋爱没谈成
家里几百万的房产却成了别人的



价值几百万的两套房产竟已被低价转卖
66 岁的张大爷是凤阳县府城镇人,为了给自己讨个说法,张大爷一纸诉状,将自己亲儿子在内的三人,告上了法庭。


然而,每当提起自己恋爱的这件事,张大爷的大儿子大辉,比张大爷更加地懊恼和伤心。
大辉,今年 40 岁,一直未婚,在今年年初,他被查出了患上了原发性肝癌。屋漏偏逢连夜雨,患病之后,相恋两年的女友王某也断了跟大辉的联系。而随着这段恋情的告吹,大辉这才幡然醒悟,自己可能被套路了。
张大爷名下有一套位于凤阳县城闹市口的门面房,三间三层,后边带两间平房,单独就算占产权证的就有 270 多平方。
今年四月的一天,当时张大爷和老伴一起,还在广东打零工,突然他接到亲戚的电话,说他名下的这套门面房被卖掉了。
这一查,让张大爷傻了眼,在这份滁州市存量房买卖合同上显示,张大爷通过委托人郭某,在 2016 年,将他名下这套建筑面积为 275.54 平方米的门面房,以 158 万的价格,卖给了王某。
张大爷说,这份房屋买卖合同是在他跟老伴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不仅卖房子自己毫不知情,而且这个所谓的成交价格,张大爷说也是明显低于当时的市场价格的。
而且,随着进一步的了解,张大爷发现,除了门面房,他跟老伴名下的另一处厂房,也在 2016 年的 9 月被低价出售了,而这个买主,依然是儿子的前女友王某。
张大爷说,当时厂房里还有一些生产设备和石料,价值近百万元,从 2016 年到 2018 年这期间,也被王某和郭某偷偷给卖了,他一分钱也没有拿到。
按照张大爷的说法,他价值近 600 万元的房产和设备都被王某精心设下的圈套给骗走了。为了维护自己的权益,张大爷起诉到凤阳县人民法院。
沉迷爱情头脑昏 帮着女友要房产
张大爷之前在凤阳老家开了一家生产钙粉的工厂,因为环境污染问题,在 2015 年的 2 月份,被当地的相关部门给取缔了,当时张大爷投资的数百万元都打了水漂。
张大爷:企业留下来的生产原料还有机械设备,我们打算去广东边打工边去学习新技术,我们找好的项目,把材料和机械卖掉,这个资金抽出来再运营。
然而,让张大爷颇为焦虑的是,就在工厂被取缔前,为了扩大生产,他用县城的门面房作为抵押,向银行借了 120 万的贷款。工厂被取缔后,还款成了张大爷的一个心病。而另一件烦心事,则是关于大儿子大辉的婚事儿。
大辉:哎怎么说了,当时也是因为太贪玩了,跟家里面赌气,老早的时候,家里面让我结婚我不愿意,然后就在外面玩啊不想结婚。也谈过几个女朋友,但是感觉跟她们在一起,压力特别大,动不动要缠着你啊,一点自由都没有。
原来,张大爷的大儿子大辉,当时已经快 40 岁了,却一直单身 ,这成了老人的一个心病。2015 年的年底,大辉结识了邻镇的离异女子王某,两人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


大辉:跟她在一起也没有要限制你自由,感觉在朋友面前对你挺不错的,感觉虽然离过婚了,但是感觉这个人对我还是蛮不错的,性格怪温柔的。
得知张大爷有一笔用房产抵押的银行贷款后,大辉说,女友王某主动提出,可以帮忙将父亲名下的 120 万元的贷款还掉,但是她有一个条件。
大辉:但这个前提是你要把房子过给我,到时候我俩结婚了,有小孩了,我俩都不要,给小孩。到时候,还是你家姓张的。
面对王某提出的这个要求,起初张大爷左思右想,都没有答应。
大辉说,当时和女友王某正处在恋爱的甜蜜期,可能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对王某提出的要求, 他都言听计从,与此同时,大辉也承认,当初之所以逼着父母将门面房过户给王某,他也有着自己的私心。
大辉:我被讲的,包括她姐也在后面讲,你什么都没有,你家又弟兄三个,你把房产弄过来之后,多少属于你俩的,到时候你俩生活也有保障。
原来,张大爷育有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大辉排行老大,妹妹已经出嫁,而弟弟成家后一直在广东打工,一家人的户口也都安在这套门面房上。大辉说,当初他逼着父母把房子过户到王某名下,一来可以避免其他兄妹争夺房产,二来也算对王某有个交代。


最终,王某借钱把张大爷的银行贷款连本贷息一起全部都还清了,之后,张大爷也按照之前的承诺,将房子过户到了王某的名下。
由于当时,张大爷和老伴大部分时间都在广东打工,来回办理各种手续也比较麻烦,所以在大辉和王某的怂恿下,张大爷就与王某的姐姐郭某签订了一份委托代理书,全权委托郭某来代理房产过户事宜,而且当时双方还特地到凤阳县公证处做了公证。
记者:这个委托书上的签名是你们签的吗 ?张大爷:是我们签的。当时是处于婚姻有保障,至于这个房子只是融资的事情,就没考虑她给它卖掉了,你看上面价格都没有。
就这样,王某顺利的将张大爷的房产过户到自己的名下,此后,王某又用这套门面房作为抵押,向银行贷款 150 万元,用这笔钱,王某不仅还清了之前从朋友那借的 125 万,还剩下了一部分钱。
没过多久,王某又帮张大爷偿还了几笔欠款,期间,王某和大辉又如法炮制的将张大爷名下的厂房,也转到了王某的名下。在张大爷出示的这张房屋买卖协议上显示,张大爷和单大妈将名下的厂房出售给王某,价格为 14 万 5 千块钱,一共包括 17 间房屋,建筑面积超过 300 平方。
患上肝癌 女方态度大转变
王某的出现,让张大爷的心里烦心事一下子烟消云散,不仅自己的欠款还清了,儿子也脱单了,就在一家人憧憬着开启美好新生活的时候,始料未及的意外接踵而至,张家人的生活一下子陷入了困境。
大辉说,一切的意外都源于他突然被查出的疾病。2017 年的 4 月,因为身体不舒服,大辉到医院就诊后,被查出患上了肝硬化。而在得知大辉生病后,王某还提议,要将厂房里的设备和石料变卖出去,拿这个钱给他看病。


大辉:她还发信息给我说你放心吧,我会等你病好了跟你结婚的。
厂方里的设备和石料被变卖之后,王某又将空置的厂房租了出去。
大辉:她把房租也租了,东西也卖了我就找她要钱,她当时就不愿了,理由是压力大啊要还贷款啊。
期间,为了钱的事,大辉和王某有了争吵,而此后两人的关系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不幸的是,由于治疗不及时,大辉的病情进一步的恶化了,2018 年元月份,被查出原发性肝癌。
大辉说,这期间他又多次找到王某,想跟王某协商,把之前卖设备和租厂房的钱拿出来,给他做手术,却遭到了王某无情的拒绝。




大辉:但是我找了她几次,她就不买我的帐,而且就拿我的病说事。真正恶化的时候是在我确诊肝癌以后,对我的态度就是直接不理我了。
无奈之下,大辉只得求助家人和朋友,才筹钱做了手术。尽管如此,大辉依然对王某抱有幻想,对这段感情存有希望。直到电话被拉黑,大辉这才幡然醒悟,他和王某的感情已经无法挽回了。
张家人认为,虽然期间王某帮忙还了欠款,但当初之所以同意将房产过户,完全是因为她跟大辉是恋人关系,现在既然两人分手了,那王某应该将房产还回来
眼下,张家人希望王某能退还两处房产,并将当初变卖设备和石料的钱一并归还。至于王某当初垫付的欠款,张大爷也表示他会如数奉还,并给予一定的补偿。大辉更是懊恼不已," 该是我的还给我,你花多少钱,你算上利息,到时候我有能力的话,稍微再补偿你一点。我不能说我谈个恋爱,我付出了我的真情,付出了我的生命,什么都没得到,还把我父母一辈子的心血都贴进去了。"
王某拒绝接受采访
在大辉的指引下,记者找到了位于凤阳县总铺镇王某的家,但是王某家大门紧锁。随后,记者又找到了王某的姐姐,郭某的家。巧合的是,王某也在这里。


得知记者的来意后,姐妹俩情绪有些激动。" 如果是骗子的话,轮不到你来采访,公安局早就来人抓走了。"
还没说上几句话,王某就起身离开,面对记者的追问,她始终不愿多说。" 我们现在相信法律会给我们一个公正的说法,已经起诉了,一切交给法院。"
" 因为他那个时候 40 多岁找对象,我妹妹从广东回来的时候,他想找我妹妹谈对象,后来就是因为对象没谈成,现在就是反打一把 "
郭某说,妹妹之前的确跟大辉交往过,恋爱期间,男方故意隐瞒自己生病的情况,这让妹妹很受伤。" 如果你爱一个人的话,你有这个病,正在传染期,你就不应该去找人家谈对象。"
得知大辉的真实病情后,郭某说,妹妹就提出了分手,可对方却一直纠缠不休。说起有关房产交易的事情,郭某承认,作为代理人,她当时全程参与了房产过户的事。
郭某:他是通过公证处委托我的,我们以前就认识,他跟我妹妹两个找到我的,我妹妹买房子的话肯定要找一个熟人,所以他们两个都认识我,就委托我来办。
当初张家准备卖房子,王某得知这一情况后,也有意买下这个房子,双方也就一拍即合,达成了交易。可办理完房产过户手续后,张家人反悔了,所以他们多次找上门来闹,原因就是觉得当初房子卖便宜了。
郭某说,当时白纸黑字,合同上写的清清楚楚,张家人也是签了字,按了手印的,这中间不存在任何的欺骗和阴谋,一切都是双方自愿的正常交易,不过对于当初交易的具体价格,郭某一直不愿正面回应。
眼下,郭某不愿过多的回应,王某更是避之不见,记者了解到,张大爷一家人,目前暂住在厂房的四间屋子里,理论上来讲,这个些房子的产权也是属于王某的。
之前,被过户到王某名下的两处房产,都已经被王某租了出去。一个租户表示他和王某以一年 2 万 8 的价格租下了房子,签了三年,另一个表示以一年 7 万多的价格。
张大爷的代理律师:" 我们在调查中了解到,他这个儿子跟王某,应该来说,有合谋骗取他父母的这个房产的嫌疑,法院已经开过庭了 目前还没有最终宣判。"


现在,就房产纠纷一事,双方正在走诉讼程序,而凤阳县人民法院还在进一步的审理当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