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0|回复: 0

中介圈刷屏:豪宅700万“低价”急售,突然又降价50万!背后故事让人唏嘘

[复制链接]

356

主题

356

帖子

10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92
发表于 2020-9-20 08: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两天,杭州二手房中介圈都在力推一套九溪玫瑰园的二手房源——
" 九溪玫瑰园急售!低于市场价太多,182m² 一楼带花园!仅售 700 万!仅限一次性付款客户!"
" 九溪玫瑰园 182m² 一楼带花园,700 万元急售,仅限一天!"
" 市场估值 900 万元的九溪玫瑰园 182m² 一楼带花园的房子,仅售 700 万!"
……


作为杭州老牌别墅豪宅区,九溪玫瑰园的二手房动辄数千万元起步。比如去年 10 月挂牌出售的金庸大侠的九溪玫瑰园故居,将近 650m²,售价 6800 万元。因此这套二手房乍一看,会让很多人觉得售价真心便宜。
不过事实上,九溪玫瑰园整个小区里,除了大家熟悉的别墅,还有一批 70 年产权的公寓,这些公寓的售价,则会便宜很多。这套急售的二手房,就是这样的公寓。
据豪宅经纪人介绍,早年杭州的别墅小区往往会配有一些面积相对小一些的公寓房,作为别墅住户的配置用房,别墅业主会买下这些房子用来给驾驶员、保姆来住,或者远房亲戚过来的时候临时安顿。比如云栖蝶谷小区里,除了排屋别墅外,还有蝶翠苑的 118 户公寓;在九溪玫瑰园里,这样的公寓房子有两批,第一批是早年台商投资建造的,后来绿城从台商手里接手这个项目后,又造了一批公寓,建筑风格类似于桂花城。
豪宅经纪人说,之江板块这些别墅区里的公寓,目前市场售价大概在 3.8~4 万元 /m²。这么一对比,182m² 售价 700 万元,单价在 3.85 万元 /m²,属于正常的价格区间,算不上低于市场价很多。
而有细心的购房者发现,这套九溪玫瑰园公寓二手房,是今年 6 月 23 日刚刚在阿里拍卖平台上拍出的!
根据当时的拍卖信息,这套九溪玫瑰园丹枫区 2 幢 1 单元 101 室的房子,具体建筑面积为 182.7m²,为南北向、东边套,户型为四室两厅一厨三卫,拍卖评估价为 757.8 万元,起拍价 606.24 万元。当时有 2 位客户报名参拍,但最后仅有一人出价,因此底价直接成交了。


当时拍卖信息
有网友表示,6 月份 606 万元拍到的房子,仅隔了两个多月就在二手房市场上以 700 万元叫卖,卖家这算盘打得是是短平快,低买高卖。不过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背后故事说来还挺唏嘘的," 听说是最近卖家家里暴雷了,欠了上千万元的债,被债权人起诉了,卖家是真心急售的。唉,凡事不可预料啊。"




房源内景
据悉,目前这套房子的挂牌价已经下调到 650 万元。" 昨天下午刚刚有客户去看房了。" 一位中介经纪人表示,因为这套是 6 月份刚拍下来的,税费都相对比较高,因此想要快速成交可能没那么容易,除非挂牌价更有竞争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