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6|回复: 0

2020钉钉打卡神器有没有听过的

[复制链接]

550

主题

555

帖子

22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31
发表于 2020-9-19 19: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平台一个娱乐兼职主播,由于喜欢直播也喜欢和粉丝互动,就进入了直播行业。我白天是有正式的工作,每天要上班签到打卡,公司的签到系统又是有定位的,一不小心路上堵车什么的迟到几分钟就要被扣工资,虽说也是自己的问题,但是也影响一整天的心情。

  而刚开始做直播的时候,缺乏指导和经验,直播间人气和粉丝都不乐观。但是我因为我热爱直播这个事业,就好好研究了一番,发现一些网红大v都是在北上广这些人流密集的地区,难道地理位置也会影响直播人气吗?我看了一些关于直播技巧的视频后发现,真的与自己的定位有关。我家在一个偏僻的小城镇,直播引流和同城观看的人没有大城市,热点地区那么多。但是我自己也不能因为直播搬去北上广,也没有这个条件,就去搜了一些能不能修改定位的软件什么的,刚开始还可以用,人气也会增加,但是过一会儿就不行了,还容易被平台检测到。后来偶然间发现了这个安全更改定位黑科技,刚开始也是抱着试试的心态,怕这个会不会被官方检测到,小心翼翼的用了一段时间后发现这个非常靠谱稳定,而且我用这个上班打卡也没有问题,再也没有迟到过,把定位改成公司在上班前签到就可以了,简单易操作。

  

  发现了这个后,我刚开始定位到我们的省会城市,直播时人气真的涨了不少,粉丝也一直在涨。我试着定位了到了北京、上海,直播的时候观看人数蹭蹭的涨,从刚开几十个粉丝,到现在已经有5万多啦,虽然还不是什么大主播,但我相信以后会越做越火的。真的给大家良心推荐这个黑科技产品,以后再也不用担心上班打卡迟到和直播没人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