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析师:美国按揭利率走高房产市场反应过度了

[复制链接]

613

主题

616

帖子

185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8 10:30: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Evercore ISI 的房地产分析师 Stephen Kim 向 CNBC 表示,随着利率的上涨,投资者大量抛售房地产股。这种抛售已经过度了。
Kim 表示,强劲的经济是双刃剑,因为它有利于房地产市场,但同时推高了利率。
费城股票交易住房指数今年已经下跌了 30%。该指数追踪多个房地产相关的股票。而 Kim 认为,这种抛售过度了。
他表示,虽然高端房产市场开始出现一些减弱的迹象。但低端市场的表现仍然强劲。他认为,房地产行业的股票估值 " 看起来非常具有吸引力 "。
不过,并非所有人都看好房地产市场的未来。沃顿商学院房地产教授 Susan Wachter 告诉 CNBC,她并不乐观。
她说:" 在豪宅方面,价格有一些宽松,但入门级房产的价格依然坚挺,需求超过供应。因此,很难以合理的价格出售该产品。"
Wachter 认为,房地产市场已达到顶峰。随着房价上涨、抵押贷款利率上升,买家将会枯竭。
近来,美国的房地产市场似乎迎来了久违的放缓。
受到美联储加息的影响,今年 9 月,约占美国住房销售量九成的现房销售意外大幅下降,跌入将近三年来最低谷。而美国 9 月新屋销售同样创下 2016 年 12 月以来新低。
NAR 首席经济学家 Lawrence Yun 当时评论称,成屋销售下滑与利率回升有关。
目前,美国 30 年抵押贷款平均利率升至 5.10%,创 2011 年 2 月以来新高。首套房买家和借款者常用的美国联邦住房管理局(FHA)担保 30 年期 FHA 贷款平均利率升至 4.5%,创 2011 年 2 月以来新高。
而短期内,消费者对经济的信心也影响了楼市的前景。
刚刚公布的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报告显示,由于房价上涨、利率抬升,以及经通胀调整后的收入增速放缓,住宅销售前景明显走弱。
金融博客 Zerohedge 也发现,底层收入的美国人乐观情绪在消退,对 5 年期通胀的预期骤降,说明对远期经济走势信心不强。而 10 月初值曾显示,美国消费者对美国经济政策的信心创下十五年最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