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7|回复: 0

曝光:润德教育,骗完药师骗医师,歪门邪道大肆敛财

[复制链接]

2066

主题

2072

帖子

709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092
发表于 2020-9-19 15: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润德教育,成立于2015年,主营从事药师考前培训,主要核心非法收入以药师代报名、免考两科为主,同时非法从事学历提升,倒卖国家全日制医学学历。对外号称有1600员工,118家直营分校,2020年7月,以融资为名,宣扬进军医师培训行业。那么润德教育究竟是什么样的润德?笔者带您一起揭开润德神秘的面纱。

  一、培训为辅,灰色收入为主

  说起润德的药师培训,不得不说起润德药师报名的故事,润德教育药师培训项目短短数年来,牢牢抓住了药师从业人员普遍学历较低这一契机,每年在全国多地开展药师代报名工作,动辄收费上万甚至数万,为学生提供虚假学历,大批学历来自于某学校中专学历,多年来非法敛财超亿元,为此,9月17日,笔者致电北京市教育局和教育部,都已明确表示将调查某开放大学滥发学历一事。

  说起药师报名,更赚钱的是药师免考2科,润德教育在全国多地公开开展此项业务,为考生制作虚假报名材料,造假工作年限,私刻公章,此项服务收费动辄几万元,如果是考前审核,考生没通过,润德则以忘记缴纳报考费为由告知考生没报上名,来年再报;如果审核通过,润德就大吹特吹他神通广大,让侥幸审核通过的学员信以为真,来年批量介绍学员谋取利益。如果是考后审核,润德更是铤而走险的偷猎,数年来,在免考2科这个项目上,润德教育眼睛赚得笑眯。

  说起药师报名,更要说到药师审核,润德教育再神通广大,瞒天过海,但在考后审核的省份也未必个个考生能审核过关,据内部知情人透露,通过润德教育代报名后考试通过,可审核未通过的学员高达上千人,润德首先玩起了内部加钱拿证,部分地区润德通过行贿成功拿到了证书,但部分地区拿不到证书直接玩起来了拉锯战和拖延战术,为此下一步,笔者将会建立全国润德药师拿证维权群,为考生集体维权。

  更为恐怖的是,润德教育收钱的时候号称都能让学生符合报名条件,想办法也能报上,但培训费一交,不愿意加钱去代报名的考生审核未通过却把责任一杆子推给学生,跟学生玩起踢皮球,直至电话不接,微信不回。

  二、只管收钱,从不履行承诺

  润德教育是一家报名催款跟催命一样,退款也跟要命一样,各种隐形条款事先不告知学生,学生遇到问题搬出条款不予以退费,至尊押题班靠广告忽悠,交钱后退款几乎无门,这就是润德,翻阅网络投诉,高达上百条。

  三、无视法律,公开叫卖学历

  2020年,润德教育宣扬进军医师培训市场,其实原因很简单,中专学历2021年不能报考药师了,要大专学历,而大专学历要么学历本身学信网可以查询,要么认证报告学信网可以查询,润德教育的非法收入走到了尽头,骗术无路可走了,又想到医师上捞一笔,因此,刚刚进军医师行业,就开始干起了叫卖学历,号称全日制医学专业大专,学信网可查。我坚信,国家正规学历如此贩卖是难逃法网的,为此,几位在润德报名的学生也透露,润德买通了学校关系,100%录取,全程不需要读书,笔者将会发函给云南省教育厅,甚至上诉教育部,还学生和社会一个真相。

  四、忽悠资本,打造泡沫神话

  医药行业培训体量只有这么大,天花板摆在这里,润德凭什么上市,凭忽悠高额学费就能上市?润德再一次成功忽悠了资本,不过润德教育到处鼓吹账上有几个亿的现金躺着,实力强大,不缺钱,有的钱烧,进军医师要一口气烧5000万,很幽默,润德这么有钱,融资几千万,脑残,自己陶几千万,股权在自己手上,凭什么给别人置换股权,纸老虎忽悠而已。笔者给润德算了一笔账,润德全国118家分校,平均每家分校每年招200人,实际上扯平算难度很大,即使达到200人/校,也就是2万学员,再平均每人交1万学费,一年营收3个亿,号称有1600号员工,每个员工每年支出8万元,接近1.3个亿,不算税务成本,再加场地开支、师资开支、教辅资料、公司运营成本一起只算占营收比重的20%,一年润德正规合法收入绝对不超过3000万,甚至还没有,一家短短五年的企业,凭什么账上有几个亿,但是润德灰色收入一年有1个亿,什么概念,一个代报名2万起步,全国118家分校,每个分校少则忽悠50人,多则大几十人,数字吓人,可润德的代报名费用远远不止2万元。

  五、借鸡生蛋,利用名师过渡

  润德教育是行业出了名的抠,对员工抠,润德的一线员工待遇低的可怜,连一个快递员都比不上,靠鸡血在维系员工工作,新人过完激情期再换新员工,这就是为什么润德员工屡屡卷走学费的原因。不得不佩服,润德本身有一套忽悠体系,就像吕雷朋所讲:现在的学生和老师都可以什么都不吃,但套路他们一定吃。润德是一个以条款忽悠学生的机构,给老师洗脑祁某也是费尽心思。润德对老师抠门也是业界闻名遐迩,那么为什么润德进军医师反其道而行之,对老师如此阔绰,不谈钱只谈人,道理很简单:“要转型得赌一把,要用老师,润德现在没人,两条腿走路,一边用名师现有的学生资源和名气占领市场,一边培养自己的老师,等润德起来了,外来的老师统统靠边站,钱都让老师赚了,机构让老师控制了,我润德岂不完蛋了,只要第1年这些老师帮我们学生引来了,21年我们同步加紧培养自己的老师, 22年我润德包装哪个老师,哪个老师肯定成名,迎波不学药讲中药不一样很出名吗?等这些老师拿到了润德短期高额的课时费,新老师已经占领了他们原有的市场,高不成低不就的时候,润德还想用他们就再降一降他们的课时费,他们也得接受”这可是山西运城人祁伟鹏内部会议的原话,老师们哪里知道,还不是眼前有钱赶紧往兜里揣,卸磨杀驴可是润德的一贯作风,闫敬之不就是前车之鉴吗?高高捧起,狠狠摔下。有本事润德就把赵庆乐拿下,别到处散播“广告”,称赵庆乐正在跟润德教育谈合作,已经谈得很深入了,连人和资源一起倒戈润德,可是润德拿得下赵庆乐吗?牛皮不攻自破。但凡把师德摆在第一位的老师应该都不会选择润德,因为加入了润德就意味着助纣为虐,让业界多一个骗子机构,就像当年中域出来的老师有几个还能在业界立足的。

  六、愚弄加盟,圈

  

  

  

  地引流杀驴。

  润德全国加盟会声势浩大,号称打造近五年行业最大的盛会,先干掉某某某,再围攻某昭,三年占领行业医考全类别金字塔,在此,我奉劝各位参会的培训老板们,擦亮眼睛吧,润德有什么资格吹这样的牛皮,他以为医师学员跟药师学员一样吗?你说你要加盟长春、济南,润德会给吗?他给的都是没有直营分校的城市,哪个总部不希望找个免费的广告宣传员呢,零投入,天天为我效命,江山打下一言不合请你滚蛋,因为我润德最终目的是直营,加盟仅仅看着你有点用罢了,还能去发几张广告,何苦活生生把学生引流给别人,加盟润德不傻不二就是脑袋被驴踢了,线上学生交费了你查得到吗?说得清吗?这个行业不是几年前,这些都是薄丽佳玩剩下的。要知道,薄丽佳脑袋再大,头发再卷,口红再艳,胳膊再粗一倍也斗不过祁伟鹏,外来的和尚念的都不是真经,润德公司文化摆在这里,我敢在这里打赌,2年后,润德签约的老师80%都会拜拜,不出3年,薄二胖也会黯然离去,本身就不是润德一个壕沟里出来的人,放屁的味道都不一样。

  七、虚名挖人,实为掠抢资源

  润德自从宣传进军医师行业以来,各种卑劣手段电话轰炸同行员工,高薪挖人,出奇的搞笑,业务员月薪开到8000元——10000元/月,我以应聘业务员的身份咨询润德,润德不谈长远发展,只吹润德未来要成功,我要求润德跟我签3年的合同我就去,承诺我会拼命的干,可是润德不干更不敢跟我签约3年,其实这一切都是为了掠夺同行的客户资源,挖人是假,试想有几个老板敢重用同行来的一线员工呢?说白了,就是招过去让对手短时间丢失资源,失去市场,然后等你把资源耗尽,再边缘化,各种理由辞退,润德干鸭题库不就是这么干的吗?伤害了多少跳槽的员工,而且润德却把这种方法视为公司起步发展的秘密武器,真是天下润德最“聪明”。润德既然能给外人开8000元——10000元/月,那岂不是给自己培养的一线员工开10000以上的月薪,如果没有,那自己的员工岂不活生生气死。

  总之,业界断言,润德教育非法项目很快有一天从内部被攻破,因为润德的员工流动性太大,名目张胆非法经营,业界人尽皆知,今天的润德,不是真正的实力强大,是药师项目穷途末路的快钱赚到头了,转头到医师来搞一把,上市只是吹吹而已,吹给投资人听听,吹给全国培训的老师们听听,吹给培训界的老板们听听,造个声势而已,真正的高手,往往都很低调,越缺什么,越炫耀什么,这是人的本性。润德,这么多年非法的勾当,当你想把你曾经的合作伙伴田淑云、刘少华送进监狱的时候,你可能想到,润德其实才是头号罪犯,学生不举报你,我相信有良知的教育从业者也不会任你胡来。相关受害者王生电话:13108595379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