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网爆:太康县职业中专校长赵志勇敛财之道(转载)

[复制链接]

986

主题

986

帖子

332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2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19 13:09: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太康县职业中专校长赵志勇,男,现年58岁,中共党员,2019年8月空降到职专,学校是教书育人的地方,在这里校长赵志勇作为了一个敛财发家致富场所,来到职专一年来丧失了道德底线,学校管理一片混乱,把权利作为敛财工具。

  1、原来三家小商店每年向学校缴纳20000元经营费用,赵来到职专后,又新增加两家小商店,为了把他亲戚赵某某来开小商店,把原有交收两万费用的小商店规矩废除,给学校造成每年六万多元损失。

  2、作为党员干部,非法买卖建造小别墅,赵志勇在太康县教体局东五十米,在未经相关规划和建设审批,占用国家规划用地,私自建造买卖别墅,属于违规建筑,严重影响社会形象。要严肃问责处理。

  

  3、在逊母口中心校期间多次违规收受众人礼品及现金,调离中心校后策划预谋制造原逊母口中心校违纪案件。

  4、2019年11月赵志勇自导自演联系县纪检会吃空饷办公室相关领导,到职专查岗,五十多位教师过去说明情况,包括当时正在上课的班主任和一线教师,也需要过到纪检会写出说明,当时大部分班级老师不能正常上课,严重造成全校教学影响,谁给他关系好的人,免此“一劫”,比如王某,张某甫是赵志勇安排不上报是典型包庇吃空饷人员;同样的教师为何有不同的处罚?其他教师受罚人员达到16人次,罚金十几万元,受罚老师交了罚款不开正规票据。

  5、职专一个严重超编学校,自从赵上任后把教师调动作为又一种敛财手段,调入教师十几人,大多数都是来自逊母口(他原工作地)、板桥(他老家)人员。也讲什么学历高低,有些人调到职专根本都没有教课,他根据每个这些教师情况收费不同划为几个等次,敛财20余万。为什么一个严重超编的学校要调动那么多人过来,请深查!

  6、违规使用调动河南省特岗教师、招教教师12人,在农村紧缺教师的情况下,联系该部分教师来其学校代课,严重影响农村学校教学开展。

  7、在职专一手遮天,学校账目从来不公开,违规搞建设,四十多万建造学生洗浴间,工程不招标不上报,私自找人干。2020年5月购买空调几十台,不走政府采购,谁给他送钱多用谁的。学校每个大小工程都是由他确定,公开和商家谈回扣高低。

  8、敛财多样化,为了多“收入”,学校校园原有厚度20多公分的平整水泥路面上,偏偏重复遮盖又铺几公分水泥,这个小工程又不招标不上报,这一项工程他又收到两万的好处费。

  9、多次恐吓威胁他人,口出狂言,对女教师说话语言下流,让老师敢怒不敢言。

  早在2018年河南省委制定出台《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意见》,省纪委配套印发实施办法等制度,推动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像太康县职业中专校长赵志勇这种行为,并在党的十九大后依然顶风违纪,性质恶劣,影响极坏,希望领导要重拳出击,彻底查处!

  百度显示早在2012年就有网友老师举报被成为“无耻”校长,不知为什么这样的校长能在在教育界存活那么多年,简直是太康教育的最大耻辱!

  由于赵志勇人际关系复杂,善变狡猾,请省市纪委、监察委领导重视、严查,强烈建议由省市纪委、监察委亲办或异地办案、深查细挖。

  学校是一片净土,而不是沦为一些人争名逐利的工具,希望反映的问题有关领导和部门能早日处理,还校园一片朗朗青天!

  (以上观点与本账号无关,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