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3|回复: 0

强烈要求湖南省纪委严格监督湖南中医附一大楼公开、公正、公平开标

[复制链接]

2066

主题

2072

帖子

709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092
发表于 2020-9-19 11: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标尊敬的湖南省纪委傅奎书记:

  鉴于湖南中医附一传承创新大楼招标一事,已经全程被人为操控,尽管有多人实名举报,但湖南中医药大学及湖南中医附一医院领导并不当一回事,仍然我行我素,根本不把国家法理放在眼里,如果照此情形,在即将进进行的开标过程中,也就是走过场。也就是说,最后的中标人肯定是邵阳帮所用来围标和串标的中建五局、沙坪建筑、湖南顺天、湖南第五工程公司,至于最后哪家公司排第一,也就是他们内部的事情。本项目参与投标所要求投入非常大,工作量惊人,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内,要完成设计、预算、标书制作等巨大的工作量,一个联合体至少要投入200万元以上。基于此,现恳请湖南省纪委、监委,湖南省建设厅能坚持国家对于工程招标的要求,严格执行《招标法》,现恳请如下:

  1、请纪委及建设厅全程监督开标全过程

  2、为了维护基本的公正,请求本项目开标不派业主评委

  3、为了避嫌,强烈要求本次开标采用长沙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方式,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将标书送至开标室后必须离开开标室,并全程不允许进入开标室干涉评委的工作我们深知,本项目被完全操纵,全过程操控滴水不透,我们不求自己能得到多么公开的待遇(在前期,我们已经在初步设计图、预算清单等方面完全处于被动,)但基于对党纪国法的敬畏,对纪委严明工作的期待,我们只能提出最后,最基本的公正的要求。

  我们深知,不管我们有多么努力,准备有多么充分,结果都不可能会有多少令人觉得公正的地方,但是作为参与者,我们希望在最后的关头,还能相信国家法律的威严,还能相信正义!还能相信公正!

  在有些参与者实名举报后,一个多月来,实名举报没有得到任何回复,更可笑的是,红网、天涯等作为公正的媒体,也被和谐了,我们深知,这个强烈的,却是最基本的呼声,媒体还是会因这涉及到邵阳帮而扼杀正义的声音!

  但愿,普天之下,还能有呼吁公正公平的声音能发出,但愿,同为中国公民,还能相信公正,还能依靠法治!请傅书记百忙之中能关注一下此事,您的关注,就代表着公正,就代表着正义。

  万分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