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西安31家房产经纪机构违规被给予记分处理

[复制链接]

620

主题

622

帖子

18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9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8 10:30: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陕西传媒网讯(记者郑伊琛)昨日,西安市房管局发布第十五批存量房经纪服务违法违规记分情况,西安星光辉煌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责任公司悦园路店等 31 家经纪机构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给予记分处理。
据悉,此次被记分处理的 31 家经纪机构中,西安星光辉煌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责任公司悦园路店,因不配合主管部门现场检查,按照《西安市存量房经纪服务违法违规行为记分标准》规定,被处以记 5 分处理。西安市双生美升房地产中介服务部等 30 家因收费标准不合格、未公示合同范本等原因违规,分别被记 2 分处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