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说一说买房就可以落户吗

[复制链接]

7303

主题

730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5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16 08:23: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一定。买房落户要区分购房者所购房屋的性质,商业性质的房产是不能落户的,买二手房的话,还要看卖家户口是否转出,未转出的也不能落户。另外还要看城的落户规定,有些城不能通过买房落户,这种情况下不管是购买的哪种房产,都是无法落户的。不仅在数据方面表现良好,合肥二手房在市场份额上也是逐步拓进,让更多的人受益。




购买后不能落户的房子1、商业用地的房子:

现在一般开发商所出售的房子主要是分为了住宅和公寓,所以购房者在购买房屋的时候就要注意了,如果购房者所购买的房屋性质是公寓,那么是办理不了落户的,也就是购房者的子女不能拥有楼盘所在地的户口,那么就失去了入读该地段学校的资格。商业公寓其实就是在商业用地上盖了住房,但是房屋的性质还是商业的。只能作为办公场所注册备案,但不能迁入户口。一般情况下售价要较同地段的住宅楼盘低。

2、原房主户口没有迁出的房子:

现在去购买二手房的购房者也是有很多的,但是有些购房者在进行二手房交易的时候经常都会碰到原房主没有把自己的户口给迁出去的情况,买家付钱买房之后却发现原来的户主没有把户口迁出去,这个时候买家就不能落户了。因此,在进行二手房交易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个问题,在这里提醒大家,一定要等原户主迁出户口后再付全部的钱,而且要提前商量好违约的赔偿,写进合同中去,保护好自己的利益。

3、小产权房:

小产权房是什么,相信很多人都是清楚的,购房者一般在购买了小产权房之后都是没有办理拿到国所家颁发的房产证的,这种情况下自然也是没有办法办理落户。同时小产权还不受法律保护,如果遇到拆迁等情况的话,往往住户是得不到相应的赔偿。

4、违规建造的房屋:

开发商如果要修建房屋出售,那么肯定就要获得国家的批准之后才能修建,如果没有获得国家的批准就擅自修建的房屋肯定就是违规的建筑了,如果是违规的建筑,那么也就无法落户了。不过,有些购房者就是为了贪图便宜,敢冒风险买了这种房屋,最后的结果往往是“钱房两失”。

5、没有房产证的房屋:

如果购房者在购买了房屋之后却办理不了房产证,那么购房者就没有办法去进行公证,不能公证,自然也就不能办理落户了。如果本来有产证,后来产证遗失了,只要签了买卖合同,房东同意,其实户口也能迁进去的。

6、房子被查封:

有些房主为了获得资金,在明知道自己房屋被查封或者是被抵押的状态下还把自己的房屋给出售出去,一旦购房者购买到了这种因债务纠纷、所有权有争议涉及民事诉讼或刑事案件等原因,导致房屋被法院查封或者被抵押的房子,那么购房者也是没有办法办理过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