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6|回复: 0

明白民宿出租如何挂网

[复制链接]

7303

主题

730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549
发表于 2020-9-16 08: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民宿出租之前需要挑选出能挂出租信息的网站,接着需要在房屋租赁平台进行注册及登录,根据网站的要求对民宿的基本信息进行填写,其中包含民宿的地理位置、房屋面积、户型、价位、房东基本信息等等。在填写信息时需要注意一定要记得留号码。于是兰州二手房也得到了很多的关注,也想加入到这个行列当中。




开民宿需要哪些条件1、开民宿需要具备以下条件,包括经营用房、消防安全、治安安全、卫生安全、环境保护、食品安全等。还要确认房屋性质是住宅还是非住宅,若为住宅,则需要经过所在辖区的居民委员会或业主委员会同意将住宅改变为经营性用房后,方可登记。

2、经营用房方面,农民可以利用自有住宅,或其他经营主体租赁农户住宅、闲置的村集体用房等开设民宿,但必须房屋产权是清晰的。此外,建筑面积要在600平方米以下,建筑层数不超过5层、房间在15间以下等。

3、消防安全上,每层的配备灭火器应不少于2具,如果单层的建筑面积超过100平万米的,应按每50平方米1具的标准配备灭火器。每间客房应当配备逃生用口罩和手电筒设施等。

4、需要保障入住顾客的安全,民宿经营者要落实旅客住宿登记制度,安装旅客住宿登记系统。在民宿接待处、出入口和主要通道,必须安装视频监控系统。

5、资金门槛,民宿资金门槛还是有的,拿最有名的莫干山为例,大致分成三个等级,像裸心谷和法国山居这样洋家乐模式,投资资金要上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