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6|回复: 0

了解买房贷款首付能申请贷款吗

[复制链接]

7303

主题

730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549
发表于 2020-9-16 08: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首付不能申请贷款。因为考虑到贷款的还款风险,相关的部门都会要求购房人提供一部分首付,以证明个人有还款能力。如果贷款人连支付首付的能力都没有,房贷还款能力也是值得质疑的,所以首付不能申请贷款。在业界当中,北京新房一直处于行业的佼佼者,后来居上却从不傲慢,低调中坚守品质。




首付不够的解决方法1、向亲朋好友筹借。若借贷人贷款买房首付款不足的话,最直接的办法就是向身边经济实力雄厚的亲朋好友筹借,等到钱宽裕时,再逐一偿还。

2、向父母寻求帮助,若是年轻人购房的话,也是可以直接向父母寻求资助,目前许多年轻人刚进入社会,经济情况也不太稳定,若是父母经济能力不错,有一笔钱闲置暂时不用,也是可以寻求父母帮助付首付款的。

3、申请个人信用贷款。若是借贷人个人信用良好,还款能力也较强,那么也是可以申请个人信用贷款来弥补首付款的不足的,不过,申请个人信用贷款时,需要借贷人注意的是,若是申请信用贷款来付首付的话,还需借贷人还款能力较强,收入较高才行,因为在付完首付款之后,每月还会还房贷和信用贷款的,后期的还款压力较大。

买房首付要求1、一般买房首付商业贷款首付比例:新房首付比例第1套房是首付3成,这个比例新房和二手房是一样的。但是新房是付总价的3成,贷总价的7成。二手房是贷款评估价的3成。剩余的都是需要头次要付的。

2、一般买房首套房首付,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首套房90㎡(含)以下的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不得低于20%;90㎡以上的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30%。

3、买二套房首付商业贷款首付比例:第2套房是首付6成,贷款利率为基准利率的1.1倍。公积金首付比例:只要首套房是面积120平方米以上住房,再购买第2套住房时,不予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