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1|回复: 0

研究发现:买首套房和二套房有什么不同

[复制链接]

7303

主题

730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549
发表于 2020-9-16 07: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买首套房和二套房有什么不同1、房贷首付比例:如果是不在限购政策限贷的城里购买的是首套房得话,就算购房者是根据商业服务贷款的方法来购买房子,那么房贷首付比例一般在20%上下,如果是购买二套房得话,商业服务贷款的房贷首付比例则为30%以上。为了便于用户有更好的体验,诸葛在产品上做了很多的升级尝试,结果也是非常的好,市场表现也趋于良好状态。


2、贷款难度系数:因为在申请办理贷款的情况下,许多 购房者都遇到过被金融机构银行不给贷款的状况,一般 首套房在申请办理贷款的情况下是较为非常容易的,而二套房要想申请办理贷款得话难度系数要比首套房大许多 ,尤其是在碰到金融机构资金短缺的情况下,二套房的贷款是难以申请办理到的。



购买首套房需要留意些哪些1、准备好买房资产:购房是需要非常大一笔资产的,就算是贷款购房,购房者也需要准备好充裕的买房资产,购房者应当对自身的资产情况与家庭开支有充足的了解,量力而为。除开务必付款的购房款以外,房产契税、房屋漏水维修股票基金、装修预算、物业管理费用等都需要作出预埋。

2、掌握房产新政策和法律法规:不一样的城针对房地产销售场的拥有不一样水平的规定,无论是贷款购房还是全额购房,购房者在购房前应当对该城的限购房政策、贷款年利率有一定的掌握。另外,购房者对一些基础法律知识的学习培训也是很必须的,那样才能够 尽量防止落入房地产商精心策划的圈套中。

3、客观看待赠送面积:针对初次购房的购房者而言,在看楼购房的情况下非常容易被房地产商的各种各样优惠所吸引住,例如赠送面积。却不知道赠送面积仅仅房地产商的一种营销手段,来到真实拿房时许多 全是没法兑付的。即使给予兑付,说白了“赠送面积”实际上便是根据改露台、封闭阳台、加夹层等方法将不法面积赠送给购房者,而这种“赠送面积”都归属于违法建筑,存有随时随地将会被住宅保障部门限定交易或被执法局单位上门服务立即拆卸等风险性。

4、选好贷款方法:购房者在申请办理房贷以前,应当先掌握清晰不一样的贷款方法及其贷款还款方式,现阶段挑选贷款购房已变成一种时兴的消费方式。挑选贷款方法、贷款信用额度和時间及其贷款还款方式,能够 减少贷款成本费,这就需要每一个人依据自身不一样的经济发展情况,省吃俭用,科学安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